close
這次要介紹一些動森的周邊產品,隨著動森劇場版即將上映,老任可推出一堆的週邊啊(泣)
(會有很多圖片喔,要看再點"繼續閱讀"喔)首先第一張,動森的卡匣收藏冊,用來收藏遊戲卡帶的,全六種,但真怕台灣不會進0rz

動森的手機吊飾,一樣超可愛,我想手機吊飾台灣進的機率會高些
因應劇場版而生,動森觸控筆,這個最怕台灣廠商不進囧rz
這應該可算盒玩類的,蠻大的、也蠻貴的,全部可組成一個地球

--以上是最近幾月會出的動森週邊,以下是我的怨念、出過的週邊--


這款是300日圓一轉的森林小屋,有附小人偶、傢俱,但目前在市面上不好找,我現在才發現也來不及(囧)

這款是更早的動森轉蛋,100日圓一轉,當然更找不到(泣)
目前老任是要推出第二代小人偶,可惜選角上我沒那麼喜歡

其實老任還有出很多動森週邊,我只挑出我比較有興趣的
除了動森以外,老任也有出很多座下產品的週邊,像瑪力歐老將就是,
若有人有興趣瑪力歐週邊,我在貼些圖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