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在的我而言,網誌每月更新一次,速度算飛快的(汗)。
這款Re-MeNT OL生活,老實說很喜歡,且是越看越喜歡,
我不懂為啥在拍賣上人氣會輸給Re-MeNT 化妝品系列(自認OL系列品質好過化妝品系列=3=),甚至還低價出售,這款OL明明就很棒啊=_=



首先來個宣傳圖。
OL生活亦屬我的風格系列中的一款,共有8種類+1隱版,同樣附上隱版圖,請看。

但我覺得這隱版一點吸引力也沒...
這次有拆開拍展示圖的是05商務海外旅行,要直接看展示圖請直接跳05。

01新人OL辦公室用品

Re-MeNT在盒紙上總是很用心,會依照每套特色去設計所附的盒紙,
而OL生活的盒紙採資料夾方式呈現,以01盒紙為範例介紹。

收納盒、小夾子、計算機、memo紙、訂書機等,都是身為OL必定會出現的用品(淚下);
至於其他物品,我研究很久,
有紅色蓋子、黃黃瓶裝物應該是按摩精油,精油本身是有透明度的,不似官方介紹圖是非透明的瓶子;
喝茶的杯子是很漂亮,但茶看起來--不透明,真的不透明,跟官方圖有透明的茶又不一樣;
又論那有ABCD按鍵的東西,我真的猜不出那是啥囧

02辦公室五人聯誼

我覺得02真的要挑就只有手機可以挑,其他表現都有8.5分以上,
尤其是皮包、小瓶子化妝品、粉色高跟鞋、面膜都超滿意,很漂亮的說,
皮包當然設計可以打開,而其他一罐小化妝品還做出漸層效果,推≧□≦○

03OL辦公室用品
03的小配件很多,我照了好幾張近照,網誌只挑一張放,要看其他的請去相簿囉。

就挑這張,有華麗筆筒跟白色方格造型的小提盒。
正在看網誌的看倌猜猜,這白色小提盒是放啥用的?
哈,是放郵票,是郵票箱,我覺得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除此之外,03還有黑色高跟鞋、黑咖啡、奶油球、糖棒、領取卷、化妝隨身盒(可惜裡面鏡子不能看)、打印機、剪刀、原子筆、迴紋針、磁鐵。

04辦公室五人約會

這款滿意的東西也很多,最喜歡的就屬這組香檳,果凍色的香檳超漂亮*
另外有側背皮包、小錢包(就是被紙包起來那個)、手錶禮物、紙提袋、不知名罐裝物(上面印的非英文、日文,實在才疏學淺囧)

05商務海外旅行
鏘鏘!輪到我最喜歡的05了,這組是中盒裡最重、飽滿的,可安心抽喔。

全部配件圖,旅行箱請看下一張。
如圖所示,異國風塑膠袋、髮捲盒、化妝包、沐浴用品、沐浴泡棉、護照,還有又一個不知名...
(那個不知名的東西,我扳也扳不開,又不敢硬扯,所以自己猜是啥吧)

為啥要照這種旅行箱內部的照片呢?
很簡單,因為我有點失望吧,旅行箱內部沒有內襯啊(囧)(真是要求太多的粉絲)
不過旅行箱的提把是可以伸縮的,故可以像正常一樣拖著走。

我把配件都放進旅行箱內,有準備出國的感覺嗎0_0/?

06專職女性的用品
我寫網誌時看了06的照片,深覺對不起各位觀眾OTZ
可說沒有半張拍到06的重點啊(((囧)))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我沒拆開內袋,然後一些有質感的東西又會用紙包起來,我只能照實拍...
我想說拿盒紙當介紹06的照片好了,可是居然有閃光啊〒▽〒
所以準備了官網的連結(毆飛)→點我
還是小小說明內容物:共三個資料存放格、手帳、小錢包、偽星巴克咖啡、名片(好想講"寐西")。

07辦公室五人的學習

選這張照片有原因的,
因為07很明顯是OL去學習一些才藝之類的,但...
出現了除了書法用具、紅鏡框、英語課本以外,令人"謎"的東西。
那是捲錄影帶,後經網友指正,原來是偽"奧黛莉赫本的第凡內早餐"。
製作小組惡搞成"奧黛莉臀骨,Breaktime Fastfoods"
還蠻好笑的

08休假日的放鬆時間

我選這室內拖照片當然也有原因,這粉色室內拖做的超有質感
鞋面是有柔軟度的,背面底部的紋路也不放過,忠實、細緻的呈現出來。
還有泡腳水療器、卡布奇諾、玫瑰露、精油、果汁機(蓋子可以打開)。


這套十分推薦給女生,尤其是當過、更在當OL的女生,
有些東西真會心有戚戚焉(呼)
有任何意見、想法都可以討論喔,希望喜歡縮小食玩的人可以多點*
若是我那糟糕的拍照技術就免了,我會努力精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