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白麵包的請選Re-MeNT手做麵包;喜歡黑麵包的請選MegaHouse烘焙麵包屋先生。
這次MegaHouse出的麵包屋超讚的,大推**
還沒買、抽的人快去吧~一定讓你滿意(/≧▽≦)/(尤其是學弟你啊)


因不想照片被縮得太小,故而分為上下集,讓"讀取中"的時間少些。
MegaHouse烘焙麵包屋先生,共10種造型,無隱版。

要提的是這組盒紙做的很棒,有故事內容的,
麵包屋先生是位老師傅,他還有養隻藍毛貓(有混點紫色);
小小盒紙上有老師傅、家貓、麵包屋的故事。
(這裏只放上一張,其他請至相簿看喔)

1.自豪的麵包SET

這邊要推薦Mega做的果醬、魚子醬、鵝肝醬,
果然瓶瓶罐罐做多了,也就做得越漂亮、精緻,
果醬透明度很美,魚子醬、鵝肝醬有做出漸層感。

2.早餐推薦的麵包SET

這組我沒拆開來,所以只拍了看起來好好吃的麵包。
(話說回來,我很喜歡麵包屋的Mark)

3.好喜歡的孩童麵包SET

可愛的麵包造型不只小孩喜歡,連大人也無法免疫啊╮(╯▽╰)╭
(現實上這種造型麵包超硬,且內有許多秘辛...)
我最喜歡右上邊的海綿蛋糕,看起來超好吃!

4.懷舊甜點的麵包SET

這組一樣沒拆,只拍部分,紅托盤很漂亮喔
老實說我常吃這種麵包,料多實在,原來被歸類在"懷舊類"啊...

5.QQ培果麵包SET

這組培果真的超漂亮,色澤表現、選料等都大好,大喜歡!
(現實上我幾乎不吃培果,培果麵包做得好的店家遇的不多)
這組的塗醬也做得很漂亮,醬料的不平整感有表現出來**

上集結束,請接下集~
(我發現這樣上、下集介紹比較不累耶o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