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Re-MeNT 當時大家都是小學生系列的情報圖,
深感親切啊**
真的跟我小時候好像啊o口o~(約在國小~國中時期,爆年齡(/ ̄#)3 ̄)/)
所以與其說是喜歡,倒不如說是買一個回憶。


全10種,無隱版。
上集有現拆是1、3、5號,需要請自移。


盒紙正面。R社不忘替自家書桌宣傳一下

盒紙背面。是小四女生的文章,有興趣的人不妨到相簿看看。

1/上學去囉~
我猜這可能是小學生系列最受歡迎的一號吧,
畢竟紅色書包用看的就很精緻了~
直笛也做得超讚,直笛上的孔都有確實打洞,只有吹嘴是畫的(乍看之下騙了我的眼) ,直笛也可拆裝組合。
真的要嫌就說直笛怎麼沒有直笛套?我小時候都有耶!(滾)
不過老妹問我書包怎麼沒有掛鉤囧?

2/練習書法
由於我已有書法用品,這組就不拆了,只拍下鮮紅的手提包。
(這包包好像小時候補才藝課的書包O_Q)

3/澱粉的實驗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組,只是這組都是細小零件,單拍很沒感覺,所以拆開來拍。
不過這些實驗可是小時候學習的寶貴回憶啊

4/合奏發表會的練習
這組是各類樂器,像是照片裡的小小琴,從小到大看過n個,不過我個人沒啥音樂細胞就是囧)
提到這個攜帶小琴,就讓我想起R社以前的作品...
以前的R社食玩才不會完整做出攜帶盒勒!都是做個樣子,上下蓋起來像就是(怒)
當然日新月異,又有競爭對手,現在R社用心多了(可惜出太多系列了)

5/今日午餐是什麼?
果然還是食物好啊~我超喜歡這組的*
而且小鴨鴨束口袋超可愛的(心)

炒麵看起來超好吃的≧◇≦獅王造型的奶油也很可愛,狂推(/≧▽≦)/


上集結束!
題外話:整理Re-MeNT照片時,驀然回首,
發現自己已在縮小食玩上花了不少錢,令人不勝噓唏啊..
就像我那次對倫敦男孩老闆娘講的:這樣買下來,買了好多,自己也實在有些麻痺,真不知道還要不要再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