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超夢幻,粉粉紅紅的小草莓家駕到!
Re-MeNT大魔王:「嘎嘎,你以為就你會耍可愛,我也行啊!草莓之家完、還有□□之家(空格任填一水果),輪都輪不完啊*
(這裡我猜的,不過當初MegaHouse小熊廚房時,我猜會來個動物大全,結果一語成讖囧


Re-MeNT歡迎來到小草莓家,10款基本+1隱版,共11款。
隱版圖連結,點我
始公佈官方圖時就預料會造成大量女性的喜愛,果然上市也很搶手,
但要挑缺點仍是可以的:
1.可愛滿點,卻少了精細,多了少許溢色,甚至有點胡混= ="
2.比例不合,同一套卻有大有小;比例大小亦為Re-MeNT一直以來的問題、隱憂。

草莓之家講的是一個對草苺有狂熱的女性,其生活充滿了草莓,
只要跟草莓有關的事都會讓她感到很幸福。噢,女性還養了一隻狗。(超想說摘自明民書房...)
所以說明紙也做成草苺形狀囉,背景圖全是小花草莓=口=
上集有拆開的是2、4號,需要請移動。

*1.草莓廚具*
說真的,要是單抽抽到1號還蠻囧的,看來看去就個壺能高興一下,
1號用來搭配整套還比較適合。

*2.好喜歡的巧克力鍋*
2號的小零件極多,搭配起來多了自由度遊戲性
不過要小心少了一顆草莓或巧克力喔(我自己從塑膠袋拿時,還有顆草莓出去Σ(⊙△⊙)

草莓部份貼心準備有沾巧克力未沾的,但草苺的綠蒂頭有些微溢色
(題外話,自製巧克力鍋很容易喔,之前與友人們在家製作,平均一人才40~50元可吃飽、用料高級,推薦想省錢又想浪漫的情侶)

*3.製作草苺布丁*
哈,布丁,當初乍看以為是冰淇淋呢(天氣好熱)
(講到草苺就不得不提,若要製作任何水果點心,記得水果是有"果酸"的,所以水果是最後才加,不是點心成型前就加喔ˋ(°▽ ° )ˋ( ° ▽°)以前有遇過天兵...)
其實3號裡我最喜歡的是冰塊耶,我覺得草莓造型、冰晶通透的冰塊(在炎夏)看起來超棒啊@Q@

*4.草莓梳妝檯*
4號配件很少,不過我很喜歡,草莓罐配色較通透,顯出另一種風情。
梳妝檯的底座可拆卸,自由調整高度。可惜的是是草莓坐墊,為啥不跟8號一樣做有毛的呢?(/=皿=)/硬梆梆的很沒感覺啊(╯△╰)|||

由於上次有人問Re-MeNT森林家族搭不搭,所以請樺木鼠娘來客串一下囉~
客倌,恭喜您了!超搭啊,4號的梳妝檯恰巧跟森林家族絕配呢**高度剛剛好

*5.野餐去*
據說5號頗熱門,不過我的熱情不在此啊..
說到野餐就不能不跟Re-MeNT便當一代比較一下,一比之下還略顯遜色#一.一
首先是三明治ONLY兩個,是在減肥還是在省成本啊?
給杯子又不給果汁或茶什麼的,是要喝空氣啊?<( ‵□′)───C<─___-)||


嗯哼,氣呼呼的5號後結束上集,我也希望下集能快點出爐。
Re-MeNT你給我爭氣點,不怕我休了你啊<( ‵▽′)╯_ˍ▁▂▃▄▅▆◣
--
未來的日子是越來越忙,
愜意替玩具拍照、寫網誌的日子何時到來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