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暫時復出了**╰(〒▽〒)╯**
雖是介紹舊系列,還是希望以後能順利加速更新(要考上才行啊)
(有看到的人請幫我加一份集氣吧~我需要集氣集氣集氣啊\囧rz(毆飛))



。6巧克力熊SET。
哈,當初看很久也猜不出黑黑小熊是啥,
唸了標題才知道原來是巧克力...(語言果然很重要啊,心虛-.-)
若沒估錯,這種巧克力熊應是巧克力派,裡面會填熱呼呼的內餡,果醬、奶油、巧克力等(很好吃-O-),
所以M社配的淡茶很搭喔,這時配清爽、略有苦味的茶最棒了**
6號盒紙:「羊咩咩一家好喜歡巧克力,每次來店必點巧克力熊。」

。7特製草莓聖代SET。

聖代一直是縮小玩具常客,比較聖代優劣就容易多了。
草莓部份老實說塗的不好,我買到的既沒塗好、又不像草苺
不過聖代整體造型不錯,構造亦講究,很像真正的聖代。
冰淇淋甜筒部分蠻合我意,杯子和湯匙也很好,總體來說聖代組有高分(≧▽≦)y
7號盒紙:「白熊一家來店裡,小熊很在意白熊小妹(正青春)ˊ」

。8假日下午的點心SET。
看到小熊泡芙會想到Re-ment豪華甜點的天鵝泡芙,相較之下小熊泡芙平庸的多了。
小熊餅乾罐是大喜歡重點!超可愛的≧□≦b
雖小熊迷你餅乾不怎麼樣,不過把小餅乾放進餅乾罐搖一搖,哈,真爽氣
8號盒紙:「今天是店的定修日,天氣好好,在庭院裡吃小點心。」

。9+10私房特製餅乾SET。

10號是9號的異色版,就一起介紹囉。
老實說餅乾造型不好,普遍評語亦是不佳,個人認為是因為這種餅乾看起來就不好吃ˋ(′~‵)ˊ
正常來說厚片餅乾要酥來方便食用,而餅乾酥又如何做造型勒?
9號盒紙:「甜甜餅乾一級棒!黑熊父子客人來呦~」
10號盒紙:「松鼠先生來買特製餅乾,開著跑車走溜(真是好野人)」


小熊廚房下集介紹完了!
ya~ya~好想一輩子都能這樣寫東西(要考上才行啊啊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