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恰巧去台北,當然去地下街朝聖啦~
地下街的縮小盒玩真的好便宜啊(≧▽≦)y
真是便宜到讓路痴的我,提著大包小包,在地下街找路也心甘情願啊


回到正題,
咖啡de蛋糕算M社蛋糕系列第二代了,
而第一代的蛋糕依其出品年代,表現算不差,現在要買價格也水漲船高。
之前因R社豪華西點讓我對蛋糕有些卻步,
對於咖啡de蛋糕猶豫好久,不過剛上市時還是忍不住買了,結果現在卻降價了囧
為啥M社東西那麼容易降價啊??
真是不解,是品牌迷思嗎?現在我反而較喜歡M社出品耶。
既然降價了,特別推薦給大家,咖啡de蛋糕整體上表現算高分喔,
雖塗裝品質普通,但設計感十足、親切度高(較像台灣吃得到的西點),且本次主題放在自由搭配,做了許多小配件,除了M社的基本搭配,還可依自我喜好來搭配,
依自由搭配這點,給予極高評價!

MegaHouse咖啡de蛋糕,全十種、無隱版。


。01.夫喀夫喀~鬆軟SET。
乍看1號蛋糕時,覺得好像平常在店裡看到抹茶榛果蛋糕喔,超感動說~
且這次茶壺都好可愛、造型都不同,塗裝也好,總之滿意啦
不過老妹經過時說:怎麼會有發霉的蛋糕啊?
...不是發霉蛋糕,是鬆軟蛋糕啦0rz|||

。02.柑橘果實蛋糕SET。
2號雖沒拆開,但仍特別推薦這組的餐具,非常漂亮雅緻,
色系一致,還印有花紋,裝盤也印上大量花紋,
就算單展示餐具亦十分賞心悅目。

。03.新鮮藍莓SET。
3號的蛋糕予以極高評價!不僅蛋糕的紋理逼真,蛋糕專用的藍莓也像,評價滿點(≧3≦)/(R社豪華西點的敗筆就是沒有蛋糕的紋理啊,嘖嘖)
且有我喜歡的小立牌(對於立牌莫名難以抗拒0_0~/),
特製深色方糖也深得我意,大推呀**

。04.王的蛋糕SET。
貴氣逼人啊~4號的餐具亦設計感十足,單擺盤也漂亮。
卻顯得這組的蛋糕並非重點,我拿到的4號蛋糕就沒有塗裝的很好。
附的小皇冠用來擺盤十分特別,不過我想到一個邪惡的idea(口桀口桀)...

。05.潤澤口感巧克力菓子SET。
這組標題翻譯上不知該怎麼說...大致上是指蛋糕吃起來有溼潤感,
並非鬆軟感、亦非綿密感,應是指做蛋糕時水量放較多、烘烤時間較短,吃起來口感不會那麼乾。
單就蛋糕來看,雖外表很像蜂巢蛋糕,但依標題所言,應是熱巧克力蛋糕或布朗尼之類的啊。
這組的咖啡杯是小鴨子造型,還附有小鴨子餅乾喔(超可愛)ˊ


咖啡de蛋糕上集結束!
不幸地,日子依然很忙碌,
若日後忙碌狀況無法解除的話,網誌內容可能會依情況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