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廚房是我買Re-MeNT歷代作品以來,整體給予高評價的作品之一;
不過叫好不叫座,市場反應不佳耶囧>
沒關係,品質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幸福廚房與以往的廚具系列相比,走普普風格,卻擁有更多小零件,讓玩家能有更多不同擺設展示的方式。
以往的廚具系列,走的是早期食物模型的方式(就是湯匙、筷子會懸空,讓食物呈現動態感),但唯一的問題就是與娃或玩偶一起拍攝時,
一定要把手接著湯匙、筷子,不然會很奇怪。
除不再懸空的湯匙、筷子外,還有自由擺設超多小配件,
因而給予幸福廚房高評價~(不過後來R社又回老路,繼續懸空0rz|||)

Re-MeNT幸福廚房,全11種,10基本款、1隱版。


=01.奶汁燉菜=
淡綠色鍋子配上奶汁燉菜,柔和柔和啊~
幸福廚房的廚具顏色都很明亮,像我這款不喜歡做菜的人,也會喜歡這款廚具;
而且附的網套超生活化,洋蔥也逼真,極推薦呦(≧y▽≦)

=02.多汁漢堡=
2號讓我想到同是R社出品的家庭餐廳8號,
相較之下新品的幸福廚房精緻多了。
油亮亮的漢堡排、經典的番茄沙拉、超可愛的餐盤和煎蛋鍋
(煎蛋鍋真超可愛的ˇ小小的,煎出的蛋還心型的),還是推薦喔。

=03.南瓜煮=
南瓜這食物其實很好料理,會煮的人用不著什麼烹調技術和佐料,就能煮出營養價值高又好食的南瓜喔(哈,因為家裡有人愛食南瓜)。
一樣附上漂亮的鍋具,煮好的南瓜塊也塗得漂亮,讓人有想食的欲望;
而量杯超親切,我家就有好幾個。

=04.手作果醬=
嗯,我猜這號應很熱門吧,至少我很喜歡。
廚具與水果之色系都相互搭配,鍋子搭草莓、拌匙配檸檬。
這裡特推桌墊跟護手套,超可愛!
水果除了在鍋子已加料的,還多給幾顆散的草莓,要另作他用也是可以滴。

=05.疊疊三明治=
老實說我很喜歡5號,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因全是散的啊ˊ三明治的配件全都用成小零件,一片一片,
要怎麼堆、怎麼放,全憑自己高興。(像我就用疊的~( ̄▽ ̄)~)
不過給的小籃子放三明治有點怪,這麼多洞不太適合吧?


幸福廚房上集完畢~
我還蠻想知道大多是哪些類型的人會來逛這裡呀?
都三千多瀏覽了,這又是專門放縮小玩具的,
總不會都是誤點的路人吧?
方便的人喊個聲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