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色彩繽紛蛋糕SET。

上集沒提到一件事:M社跟R社在表現柑橘水果上的塗裝功力仍嫌不足啊~
在半透明、水感,又要表現新鮮度三大條件下,柑橘塗裝呈現要死不活,帶點噁心感之狀態╭(′△`)╯。
但要鄭重澄清--M社跟R社的塗裝柑橘技術都差,仍待改進,不單一家而已啊!
不過除卻柑橘外,我還蠻喜歡6號的果凍,果凍上的奶油塗裝奇妙的適當。
(我個人很喜歡啦,依個人經驗,唯新鮮奶油和水果才能呈現此狀態,還有奶油不能打太乾,才會有稍溶的情形)

。07.暖暖souffle SET。
嗯...我猜是海綿或天使蛋糕,能這麼膨的蛋糕也大多是這兩種。
蛋糕跟餅乾的顏色都塗得很漂亮,超像的,連蛋糕的細孔都忠實呈現,
不看旁邊的檸檬片誰又知道這是玩具呢?


。08.咕嚕咕嚕~奶油蛋糕SET。
這組沒拆,不過看也知道是套裝餐具,走精簡風。
而奶油蛋糕亦採精簡,有時想來簡單輕鬆風格時,倒是蠻適用~
不過附的小餅乾上的圖案是王冠喔,可通用4號喔ˊ


。09.KiRa~KiRa水果SET。
這組也沒拆,但9號內容蠻豐富的,有氣泡礦泉水、冰淇淋、水果拼盤、小蛋糕,
且礦泉水的瓶子看起來超質感啊,我超喜歡(≧y▽≦)
哈密瓜塗裝的還不錯,不過我看到...側面透明的奇異果啊=口= 希望是個案啦

。10.下午茶SET。

有蛋糕架就會很貴~很貴~是地,很貴0_0/
老天啊,有個架子在網拍就貴到翻過去,OL連眼都不眨就下標勒,太神奇 ̄▽ ̄
私以為M社比R社的蛋糕架好,看起來較有質感,
但還是別單擺蛋糕盤,不知為何透明盤底看起來很塑膠感...


咖啡de蛋糕下集完畢!
若妳/你發現有兩號完全沒圖、連相簿也沒放圖,
這當然不是幻覺。
我決定從這集開始只放有拆開的照片,
像沒圖而有介紹,純粹是之前已寫好;等庫存消完,內容會更精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