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是實際販售圖。

下面這張是原先預售圖。


現實就是這般殘酷,1號奶汁燉菜變成茄汁燉菜了啦囧(但同款盒玩卻維持奶汁燉菜耶,我較喜歡奶汁燉菜)



好久沒介紹森林家族,此次來看看轉蛋吧ˊ
森林家族的轉蛋商品其實不少,而我偏愛能搭配原森林家族的轉蛋,
能以轉蛋之價格買到貴桑桑的森林家族配件,也算不錯喔~
森林家族、轉蛋系列之廚房收集,全5種,每轉200日幣。(這款台灣也買得到喔)

另外一提的是,轉蛋之精細度不比盒玩, EPOCH亦非專做縮小食玩的Re-MeNT,
所以不能拿兩者相比,相比之下EPOCH可是會哭的呢


ψ01.森林的茄汁燉菜ψ
我覺得1號是全部裏最虛的,轉到會有種「假衰~」的感覺
收集森林家族商品有種樂趣--貼貼樂,
許多小配件會附上貼紙讓玩家自行貼上,轉蛋亦不例外;
且此款部分貼紙還提供不同款式讓玩家選,看妳是要變成奶油罐頭,亦或蕃茄罐頭,十分有趣喔~
另外,有看到角落那很假的洋菇嗎?嗯,我覺得洋菇超假=_=


ψ02.慢燉蔬菜肉捲ψ
原標題應為「細火慢燉甘藍菜肉捲」,但我嫌這樣標題太落落長了,故而縮減,特此說明。
2號的大湯匙和洋蔥表現不俗,質感不輸R社;小碗的弧度很可愛,我也很喜歡ˇ
可惜主菜蔬菜捲塗色稍嫌鮮豔,而小兔紅蘿蔔更是「各位觀眾,太紅有夠假啦!」


ψ03.歐姆蛋包飯ψ
雖說歐姆蛋很有名,應是大家都知道,但我還是解說一下:
歐姆蛋就是日本料理節目可看到那種水滑般、半生不熟的蛋料理,
而蛋包飯常使用,撥開蛋包的瞬間,淡黃的蛋液會蘇咕蘇咕慢滑下來,讓人看得食慾大增喔!
(雖然我個人喜歡全熟蛋啦)
3號的蛋包飯跟蕃茄醬是可分離式的,所以蛋包飯亦可放到平底鍋上,蠻貼心的設計~
特此一提,平底鍋質感很好呢~有R社的水準;而兩個胡椒罐也十分可愛,上有小兔的標誌。


ψ04.馬鈴薯的炸肉丸ψ
4號可說表現普普,不會讓人推薦、亦不會失望的一款。
這裡最喜歡的應為餐盤,還有森林家族招牌食用油XD
水藍餐盤蠻漂亮的,看了心情舒暢;招牌食用油每次看每次都覺好有趣、好好笑喔(噗)
另外一提,大家看到了這邊應能發現:
這套廚房收集的餐具質感很差。
我個人覺得餐具又輕亦沒塗色,感覺超差,差到初見時真有反覆撞牆超想罵逼逼逼的感覺


ψ05.蕃茄滿滿義大利麵ψ
5號的照片先說聲抱歉,此為實品不全圖。
原因在於我千辛萬苦拍完實品圖,正在收拾時發現一小零件被膠帶給黏住而沒被我納入鏡頭,
但當時已被老機搞到快抓狂的我也沒力氣重拍了,缺的零件正是叉子上的義大利麵(看得出來吧)。
餐盤配色同樣十分賞心悅目,這裡的拌匙也很喜歡,其他就還好囉。


森林家族、轉蛋系列之廚房收集介紹完畢!
希望能趕快入手廚房傢俱組,看到日方玩家的實品照片,滿心羨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