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的,從上集介紹至今又搬走了兩位鄰居0rz|||:Rhonda和Snake。
所以上集會修改搬走部分,繼續來看其他的、新來的鄰居吧~
一樣附上搜尋連結:動森之動物鄰居搜尋

Camofrog
傳說中的公迷彩蛙,牠搬來時,加上村裡另外兩隻青蛙:Wart Jr.、Puddles
當時我就想,再差兩隻就變成K隆星人入侵動森了。(倒)
牠家的風格一直變,從剛開始拳擊風→中國宮廷風→Robo風(當然是我造成的)
牠跟Pecan交往起初都暗裡來,我全然不知,是Pecan跟我聊天、信件往來中透漏出的。
有次到Pecan家進行每日問安,Pecan說我來的剛好,要請我吃蛋糕,牠一回頭發現蛋糕不見了,然後一陣冷風吹過,Pecan哀怨的說:難不成我男友趁我不注意把蛋糕吃光了?
Camofrogˋ_ˊ@m(指)情場壞男人!難怪Pecan常寫信跟我抱怨

Wolfgang
一隻藍毛的公狼,跟故事書上的大野狼很像囉。
牠跟CamoFrog一樣都屬暴躁性格,平日講話機車的很,
好比去牠家問安,會回:喔你啊,不要每天都到別人家瞎扯淡好嗎?
不過生病時會著求人就是╮(‵▽′)╭
跟牠感情很好後,還會語重心長做總結:嗯,妳對我真好,雖我對妳這樣,我們要做好朋友。(真是死愛面子的大男人性格)

Snake(已搬走)
起初牠搬來我以為牠是個母的,真是對不起~
因為我以為牠頭戴修女頭巾,後來才知道牠是忍者兔,是講求"忍道"的公兔啦!
牠有著可愛的橘色紅暈,搬來時家裡亦走日本風,還有日本劍耶!
我為了維持牠家裡的風格超辛苦的,牠丟我撿我再寄,不過牠還是狠心搬走了(泣)

Coco(已搬走)
快閃的母兔Coco,初次拜訪牠我嚇到了,因為Coco長得超特別啊
OoO←牠的臉真的就長這樣啊啊啊,活像個稻草人...
牠剛搬來也很大方說牠在蒐集Modern系列傢俱,要我送牠,
結果牠拿了我送的Modern Table就快閃搬家,一週掰掰,留下錯愕不已的我

Pierce
牠是遞補Coco搬走後的鄰居,一隻淡藍色毛的公老鷹。
當時我還在懷恨Coco的無情,心想下一個鄰居希望是特別一點、帥一點的動物,
結果帥氣的Pierce就搬來了~
牠家裡走Regal風格,剛搬來時會一直跟我要衣服換,
不過隔天又會看牠穿回原來那套了(怎樣,是嫌我送的不好看嗎囧?)
且沒想到牠還蠻花心的,除了明目張膽要我送情書給Puddles外,
好像又有另外勾搭Pecan(是Camofrog跟我說的),真複雜啊...

***最新新鄰居***

Deena
牠長得很像河童(直言),不過牠是隻母鴨子。
剛搬來的新鄰居對牠沒啥認識,不過牠家都鐵灰色系的,
我打算改造成新鮮水果風( ̄︶ ̄)/
不過牠好像很喜歡釣魚,一搬來就跟我要魚

Alfonso
又是個很醜的鄰居,不過沒關係,好最重要,但牠卻是Lazy系的公短吻鱷。
傳言成真了嗎?村裡有兩隻Lazy系,我會要不到牠的照片嗎?
天啊@口@我會努力破解這個bug的,誰、誰都不準搬走!


以上是目前遇過的動物鄰居~
其實動物們搬來搬去幾乎成常態了,我認為我只要有盡力挽留就夠了,
牠真的要走,留也留不住。
希望看網誌的人還喜歡這動物鄰居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