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前前前個星期,啊,大約10月底啦~暢覽一些遊戲消息時,意外看見一件事⊙△⊙
至今仍無法遺忘,還是PO出來好了,就當閒聊( ̄▽ ̄)╯☆
(每次都聊上個月的事,這裡乾脆叫馬後砲部落格算了)


這時該感謝自幼沒電視遊戲的薰陶才怪,超多遊戲出在PS2上!到今天仍是對遊戲海報掐著荷包嗚嗚嗚來存錢買PS2不然叫老妹買好了
對看電視、手執手把這種事,是逢年過節在親戚家才會不小心觸發的,
故現在看掌機遊戲情報還能享受一下意外的樂趣ˇ

前言廢完畢,言歸正傳,10月底的某晚,我看到這動畫
(強烈建議先看動畫喔0_0/)
心想:這傢伙還不錯嘛,瞧這痞樣應該是沖田吧…
然後我點了角色頁面,選沖田,咦…怎麼不是沖田?
該不會是土方吧,土方(逼逼)→齋藤(逼逼)→新八(逼逼),啊勒總不會是左之助吧(依舊逼逼)。
算了,我一個一個點總會知道這傢伙是誰。
然後我點了
這個——啊噗!(半夜忍住噴茶很艱辛的)
啊勒—怎會是近藤?
我對近藤的最新印象是銀魂的大、猩、猩、隊、長啊
(直接看圖最快↓)
近藤比較 
平平都是近藤,怎麼差這麼多?
近藤你有沒覺得很不公平,你追女人追得要死還被當變態,
另個近藤不但裝痞兼露胸,居然還這麼受女人歡迎?

比較圖取自
銀魂動畫官網(相信我這張圖比較好-_-,漫畫官網的大猩猩模樣更變態)、幕末戀華新選組DS桌布(遊戲要上市囉 (≧▽≦)y)。

最後,我好想要沖田(當然是S王子總悟)的眼罩啊啊〒▽〒借放_銀魂沖田總悟_眼罩週邊
有誰要去日本能順便幫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