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正在看文的人西洋巧克力節快樂!
(不然02/14是用來幹嘛的?閃光彈要閃有在分時間地點嗎?所以一切本是商人的陰謀,我只要有吃到巧克力就好ˊ)

回老家過農曆年把老小相(註︰老小相=年歲老的小相機。畢竟它是我的所有物,要冠上「小」。)帶回去,卻忘了帶回來,
只能等老妹幫我寄〒△〒有它時嫌棄它不好用,現不在身邊就知悽涼,甚至差點讓我萌生「本月不寫部落格」的念頭…
好家在老電裡存了很多舊照片。

抱怨結束,正題開始。
玩動森一陣子的玩家都知道,NOOK商店會隨妳/你的買賣遽增而改建升級,
最後變成Nookington(Nook︰呵呵),俗稱NOOK百貨公司,這時百貨公司內就會出現Harriet理髮店。
Harriet理髮店就字面上當然是用來換髮型,不過可別小看她,她可拯救原先妳/你不喜歡,甚至可言失敗的髮型……

動森_Harriet太太 
Harriet太太,理髮店的髮型師,一隻貴賓狗。
至於為何叫她「太太」,理髮店給我的整體感覺︰家庭理髮,
所以就是Harriet太太( ̄︶ ̄)/

動森_原本髮型 
遊戲一開始我的髮型,糟糕到我懷疑任天堂美術部門的品味,哪有女生會希望有頭中央束一戳、兩旁綁兩把的髮型啊?
還是說那是2006年的流行而我不知道=_=a

所以一有理髮店就去光顧了(不過那要價3000的理髮費仍是讓我猶豫很久)。
理髮的過程該怎麼說…十分有趣…爆笑嗎?
首先Harriet太太會問一堆問題來決定髮型、髮色,實際問答集可參考我放一旁的連結,美版動森攻略,在此不贅言。
問話完,會看到蒸氣罩轟的一聲罩在身上(因整顆頭都在蒸氣罩裡),接著蒸氣罩會唏哩呼嚕地抖動一陣,再來又碰一聲頭就被放出來,新髮型就此誕生 ̄▽ ̄。
著實難以形容的畫面,還是親自體驗較為恰當,我僅能拍下幾張被整髮後的模樣,就發揮想像力吧~
動森_理髮後01 動森_理髮後02
看那被嚇傻的模樣,還有第二張Harriet太太的詭異微笑,我說 Harriet太太妳根本是故意的吧=_=
對了,當時這髮型是配合動森電影上映,電影女主就是這髮型,超Cute~

動森_理髮後03 動森_理髮後04

後來又過過童話故事的癮,染金髮、戴小皇冠。(總覺那結屎模樣有傲嬌味…)
動森_金髮馬尾髮型 

最近的髮型依舊是王道馬尾(雖現實上討厭綁馬尾),但染成深棕色,跟身上的旗袍裝很搭ˇ
動森_Teddy玉照 

據說跟Harriet太太交情夠好,還可換異性的髮型耶(角色為女性,可換男性髮型;反之為男性,可換女性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