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_Cafe篇_宣傳圖 
懶懶熊Cafe是好久前跟薩爾達觸控筆一起買的(難道我有買薩爾達轉蛋觸控筆也要拿出來說嘴嗎?),
當初看到日方招單(三個月前給廠商的進貨單)就想買,
造型有誠意,不是懶懶熊隨便擺個POSE就準備撈錢;
亦具有實用性,收納袋可裝NDSL(NDS算新一代日本國民機,所有廠商都西瓜偎大邊,只能說我實在有眼光),
簡而言之超合我意,所以就敗套了(≧□≦)○
懶懶熊Cafe,一轉200日幣、全6種;
在台灣販售時價格不親切,我買時超過一套價錢(超過300台幣),這在網拍是難得現象,只能說當時真是搶手的新貨呀

另外一提,由於本人身外事纏身,面試工作、租屋兩頭跑(真覺應該來寫或畫個面試趣事或看屋奇聞,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有興趣看?),部落格只能等忙完再說(其實根本沒人在乎0rz)

懶懶熊_Cafe篇_全體照 
首先來張全體照,很可愛吧,拍照果然自然光最高啊( ̄︶ ̄)/

懶懶熊_Cafe篇_懶熊+鴨+熊妹 
三動物吊飾合照!
雖懶懶熊身上許多特色都是「貼」上去的,但主題造型及布料材質必須大力讚揚。
主題造型當然就是COSPLAY啦~
廟會就穿浴衣裝、新年穿和服裝,聖誕節就紅綠聖誕裝、萬聖節帶巫婆帽,COSPLAY實在好(≧◇≦)
布料觸感溫暖、可捏捏,即使孩童亦不必擔心受傷(除非吞進去)是我持續購買懶懶熊的原因☆
對了,Cafe鴨這次的雞嘴(雞唇?)實在有夠腫,代工縫得不知該如何形容…讓我一眼只看到豐厚的雞嘴,看不到其他的了…

懶懶熊_Cafe篇_NDSL收納袋兩枚 
這張是收納袋實照,有請我家小白NDSLˊ
不過我家小N有穿厚厚保護殼(實在很想換新殼瘦身>△<),所以放進收納袋時稍微不合身,
要買這款收納袋的人,請注意自家小N的保護殼厚度喔
這款收納袋的圖很好笑,我看來都覺懶熊妹很餓,好似在說︰「他X的到底好了沒?我現在很餓只想趕快吃!」
而單彩收納袋更好笑,懶懶熊跟懶熊妹目標其實是小雞吧(誤)
懶懶熊︰「好想吃好想吃…」
懶熊妹︰「你敢跟我搶就試試看。」

懶懶熊_Cafe篇_小巾+蛋紙 
最後是小毛巾和蛋紙。
因蝴蝶結的設計是後來縫上去的,所以小毛巾拆不得,不然造型就沒了,不過造型還是可愛,所以無罪( ̄▽ ̄)/
蛋紙入鏡是因小毛巾單拍嫌孤單(喂),這款蛋紙也相當可愛。


最後的最後,
我想看完這篇,有喜歡轉蛋、想入手的人恐怕很難買到這套☆(/ ̄#)3 ̄)/,
畢竟這裡是生性慢吞吞的傢伙的部落格,
哪天出現新貨報導一定是寫給某人看或突然想不開。
對了,相簿有放我從日拍找到的薩爾達轉蛋觸控筆的圖,有興趣的人可移駕NDS相簿。(耐心看到最後的人才有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