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總能給玩家小小的溫馨和驚喜。
以上一句好像打廣告 ̄▽ ̄,不過我個人感觸就是如此;
這要提到前陣子(意思是我不記得的前幾個月)搬來我家的Vesta…

離題一下,果真沒人在意11111踏耶O<>Q
07/28那天我也只踩到11115,
借放_來訪數11115 
啊……沒關係( ̄▽ ̄)",總之很高興踏破11111,請繼續觀賞!

首先來張Vesta和我新造型的玉照~
動森_Vesta玉照 
誠如照片,Vesta是隻舉世無雙無敵霹靂天外飛仙可愛的白毛黑肉底綿羊喔>///<
啊三個字超、可、愛!(≧3≦)//
遙想Vesta搬來的當日,我衝進牠家想看新來的鄰居長怎樣,
唯見一顆白球在屋內轉來轉去,轉過身一看,
哇,黑肉底的綿羊,手腳都細細短短的,無敵可愛的說*

最強的來了,任天堂把這隻綿羊Vesta的換裝設計成--換圍巾ˇ
這項特殊換裝設計,頓時讓玩動森兩年多的我有新鮮灌頂之感啊
我沒特別偏好動森鄰居是哪種動物(不過青蛙和狼常搬來我家囧),
但Vesta搬來真讓我開心,可愛身影加特殊換裝設計,馬上決定Vesta成為永住居民之一☆

且Vesta超強,才搬來不久就跟村中元老Wolfgang麻吉麻吉,
幾度讓我懷疑牠倆是一對(根本就是吧),
至今過了數月仍是村裡口頭禪人氣王,好羊一隻,誠摯向各位推薦!


--
超時工作讓人無法打起精神玩動森、澆花啊≡口≡
所幸我的動森總算邁入09年春季了〒▽〒
繼續往找到好工作之目標邁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