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版地磚浴室組_宣傳圖_01  
哇…上篇森林家族介紹竟是08年的事,啊歲月如梭(遠目)
事實上今天介紹的森林家族亦為08年買的\( ̄ε(# ̄\)

不過沒關係,經典的地磚浴室絕對值得好好一再重提介紹!
森林家族除可愛的動物偶外,一定要買傢俱呀
且一定要買浴室、廁所,人生怎可無浴室、廁所呢?(握拳)
所以我最優先森林家族傢俱考量就是浴室組╰( ̄□ ̄)╯

順帶一提,我開始使用高科技文明的噗浪了( ̄︶ ̄)/有認識的歡迎加好友

森林家族其實出過各種浴室組合,亦有單賣浴缸、馬桶,
而我個人最中意就是地磚浴室組ˊ
日版地磚浴室和英版有些許不同(見上下圖),但當年遇到地磚浴室組時幾盡無法購入絕版多時的日版,
且英版浴室組有隔帘,就優先考慮英版的。(雖也喜歡日版的半裸浴袍( ̄┐ ̄))
日版地磚浴室組宣傳圖 

英版地磚浴室組_宣傳圖_02 
有動物感覺也差很多

英版地磚浴室組_實品開盒 
地磚浴室組盒玩打開貌↑內容物超豐富
右上是每盒皆會附的廣告,但看到各式樣的商品…我都想要啊(/ ̄□ ̄)/

對了,當初買英版浴室組是跟同好MANA大一起買的,
好心的MANA大還賣給我一盒他去麗嬰特賣會搶到的動物偶,
且還是傳說中(⊙_⊙)的「可可兔」(學名棕兔)呢
「可可兔」這說法是一同好的說法,但我覺很貼切,妳看看、你看看,不覺那棕兔看起來很巧克力、很可可、很好吃嗎?
所以這次有請可可兔爸上演久違的小劇場(≧▽≦)/
 

英版地磚浴室組_實品照 
英版地磚浴室組實品圖之隨意擺
小物雖無Re-MeNT的精緻,但極為小巧,跟現今R社的「巨大」迷你模型差很多,讓我著實懷念從前的R社…


來看可可兔爸來秀浴室組囉↓
小劇場_英版地磚浴室+棕兔爸_01 
浴帘猶掩半遮身

小劇場_英版地磚浴室+棕兔爸_02 
(沒錯,可可兔爸設定的個性是愛演又愛假,且為科科鄉民。)
這張照片重點絕對在展現浴帘飄逸感☆

小劇場_英版地磚浴室+棕兔爸_03 
可可兔爸全裸犧牲演出!(話說這被搜尋會不會被誤搜勒?)
動物偶本身就蠻小,在脫兔爸衣服時,深覺縫動物偶的衣服之艱辛


以上為地磚浴室組上集介紹!
下集將有更香豔火辣的演出,敬請期待(*・∀・)/
至於為啥寫到這?因為我要去洗澡…(不是Marvel板的那種拖稿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