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有個自以為的難解魔咒,號稱常閑人生n大不可思議事件(根本沒這東西)之一--
自很久很久以前,只要是在下我常逛的網站、部落格,都會沒落

或許僅為巧合,我亦希望過去種種只是巧合,但哪來這麼多巧合啊?(╯=皿=)╯
那些網頁、部落格們,甚至官網、大型討論區,紛紛倒的倒、沒落的沒落……

以往流行的是個人網頁(自爆老人家),
我從同人漫畫、小說開始,再者是電玩遊戲討論區、官網,到近期是玩具類和西洋星座類。
但上述常去網站都好死不死呈現如下狀態:
1.管理人興趣改變或現實職涯規劃而休息、半倒、直接倒 ←個人網頁或部落格
2.規劃、管理不完善而收編、沒落 ←官網或討論區
3.死了。 ←真實案例,網頁管理人過世。

個人網頁或部落格就不直接點名了(深信是對方的興趣或現實職涯導致),
而官網、大型討論區像是遊○基○、無○小○、啞唬家族和拍賣(啞唬受傷最慘重,使用最多功能)居然也滿地瘡痍

不過我相信哪有這麼巧?一定是自以為的魔咒ˋ( ° ▽°)
像估狗大神、痞客幫、PTT,我用的愉快,他們也都很強壯。
所以現下決定增加兩個新連結來打破魔咒,時間會見證一切的!
(請看旁邊連結,蝴蝶酪梨壽司這麼強大的部落客,絕對不會被我自以為的魔咒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