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晚安  
現在動森時間是2009年4月3日。
這不是總之很流行的穿越or反穿越,是動森有名的調時間
動森玩家調時間的理由各有不同,
小的我調時間之因單純為之前工作忙、沒空玩(*´д`)y-゚゚゚
(忙到我覺得會英年早逝,卻連買塔位的錢都存不到的窘境,當時的動森是邊澆花邊昏迷。)
為了往後千秋萬世的隨意遊戲人生,我忍痛暫停了動物之森。

註:以下內文有作者嚴重自嗨情形,可能造成您有噁心不適或「PTT關電視」的現象,請注意。


我從06年10月開始玩NDS版的動物之森,還記得那是個蠻熱的秋天,至09年4月也快玩動森三年了。
玩動森有個問題:人有惰性,玩家會膩,無法長久玩下去。
時間長短因人而異,我自己是隨意玩屬性的玩家,玩到後來只為了藍玫瑰而開機澆花,再跟鄰居們進行每日一哈啦。
(我隨意玩到一種隨便地步,沒有金釣竿、金網子,傢俱也是一堆沒收集完)
而後就如前所言,小的身體孱弱,工作後常覺自己快昇天,「遊戲有限,生命愛顧」,我便掩面蓋上動森,轉而大戰動物管理員去溜~


時間回到現實的2010年8月,我因故又能暫時玩一下遊戲,所以想挑戰一下傳說中的唉呀一年好久不見(*・∀-)☆
超想看一下傳說中的大王花!
看別人家的怎會過癮呢?當然要看自家的大王花才正點呀(‵▽′)/
所以調時間之事前工作準備啟動ˊ

我有收集癖,玩遊戲不在意要練到最高等,卻希望能盡己所能收集最多道具,
遇到動森情形更加劇,家裡堆不夠,鎮公所前也堆滿,更甚開了倉角來協助囤積…
這時清倉直言:自找麻煩。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清倉01 
倉角的收藏全清出、堆滿鎮公所前。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清倉02  
倉角的櫃子清空是為收藏貴重的特殊花。
畢竟一般東西送了、賣了還可再買,
特殊花要重種著實辛勞,亦捨不得任其枯萎(〒△〒)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跳蚤市場狂賣 
所幸09年4月初的週末恰巧遇到跳蚤市場,十足十塞給每位鄰居24件物品。
這裏順帶說一個跳蚤市場的小秘訣:
有時跳蚤市場會遇某位動物鄰居要搬家,通常情況下是做不了搬家鄰居的生意;
不過經我多次藉跳蚤市場、海噱鄰居之經驗,遇到搬家鄰居時,當天(週六)先跟其聊天至回心轉意不搬了,再寫信慰留,通常隔日動物鄰居就如往活動,沒再鬧搬家。
重點來了,跳蚤市場的有效時間實為系統公告開始(週六)跳蚤市場至週日的一時;
所以撐到週六晚上12點一過,原鬧搬家的動物鄰居若在外遊蕩,妳/你就還有海噱牠一頓的機會,直到週日1點過便無機會。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塞滿特殊花01 
再請倉角身上、櫃子、信件裡,裝滿一朵朵特殊花。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塞滿特殊花02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塞滿特殊花03 
我的特殊花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至少塞滿倉角的鎮公所三大格信件櫃還多很多。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塞滿特殊花04 
再來家裡堆滿特殊花,擺不下才放限定壁紙。
(我的壞習慣:家裡仍要有一些擺設( ̄▽ ̄)╭)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塞滿特殊花05 
(題外話:整理照片時發現黑背景把我也倒影了XD修掉修掉)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清空中的草皮 
猛拔住家旁心愛的藍黑紫玫瑰,頓時感覺清空的草皮好、清、爽、呀ˋ( ° ▽°)
花多花少人都會不滿,真難討好XD

不可能把全村的特殊花都裝進口袋、信件、櫃子裡,唯儘可能的拔多少是多少,
拔花過程中,心情多少有糾結,畢竟曾辛勤澆水,以往嫌多的特殊花仍會想多拔一些。
跳蚤市場也清不完的傢俱、衣飾,能賣的、能送的都盡力往外塞。
而且居然很感傷的寫信給動物鄰居說我很快會回來,要等我之類的字眼XD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完美鈴蘭的草皮 
因代表完美村莊的鈴蘭帶不走,所以拔一些種在住家旁清空的草皮,拍照紀念。
(完美花只能存在完美村莊的環境下,一年多後的村內環境暫時無法讓鈴蘭存活。)

最後還玩了幾次吹散蒲公英,仍忍不住讓主角手抓一朵蒲公英,再進入沉眠(TдT)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晚安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Goodnight, my little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