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nt_韓國旅遊_宣傳圖 

朋友問我最近在做什麼?
答曰:「我上個月去完成夢想了。聽起來有沒有很帥呀?」當然是帥斃了( ̄▽ ̄)╯
結果十月我就陷入貧窮的現實世界0rz
所以請各位善心大德幫我測試一下咕狗廣告連結有沒有設好☆(/ ̄#)3 ̄)/

前言結束,來介紹一下Re-ment2005年末的出品——韓國旅遊
05年時我尚未接觸R社商品,韓國旅遊的食玩是日後在網拍跟台南收藏者買的,價格合理,很感謝那位收藏者。
本還想買7號,是眾多韓劇電影皆可見的喝酒場景,可惜當時已被買走,故這款韓國旅遊只收三個。
Re-ment_韓國旅遊_No.07_官方圖 

另外要特別介紹一下附的盒紙:
這次的盒紙十分有趣,居然有漫畫耶(‵▽′),且還有接連劇情,買中盒就能看全部劇情囉?
Re-ment_韓國旅遊_No.01_盒紙漫畫 
依我有的三小盒之漫畫劇情,應是少女漫畫,什麼幼年美麗約定之類的…我有把盒紙的漫畫照下來,有興趣的請到相簿看ˊ
盒紙還有簡易韓語教學,設計很用心~
Re-ment_韓國旅遊_No.01_韓語教學 

Re-ment_韓國旅遊_No.01_01 
。01.一開始的標準料理。
石鍋拌飯跟煎餅應該算外國人對韓國食物的基本印象了,還附上扁筷湯匙。
早期R社出品有力求表現之感,食玩的背面亦會上色,不像現在…(淚)
石鍋拌飯的餐具塗得不錯,有石鍋感;扁筷湯匙在照片上極有金屬感,不過實際上扁筷食玩之色澤還要再深沉點。
Re-ment_韓國旅遊_No.01_02 

Re-ment_韓國旅遊_No.05_01 
。05.多彩綺麗的九節板。
九節板原是韓國宮廷料理,用八角盒裝承,隔板隔出八道菜、中是薄餅皮,據說是按照陰陽五行擺放的料理,很像我們的春捲。
當初看上5號就是為了眾多小配件和精緻漂亮的承盒(一看到精緻容器,心會亂飛的人),
果不負我所料,八角盒好漂亮啊(≧□≦)○配菜也不錯,塗裝蠻細膩~
Re-ment_韓國旅遊_No.05_02 
且其他容器和小几亦塗得很好!好感動啊(╥﹏╥)好像真的木几
Re-ment_韓國旅遊_No.05_03 

Re-ment_韓國旅遊_No.06_01 
。06.品嚐傳統茶。
傳統茶包括五味子茶和柚子茶:
柚子茶算常見的飲品,在此不多加介紹;不過我也不瞭解五味子茶,
只在韓劇《宮》裏看過五味子茶,總之對身體健康不錯的飲品(超隨便的介紹)。
Re-ment_韓國旅遊_No.06_02 
6號(我的)重點來啦~看,多漂亮的容器、承盤和小几!那美麗的深木色(≧▽≦)╯
Re-ment_韓國旅遊_No.06_03 
可惜承盤塗裝有點失敗0rz但承盤的韓式、喜氣氛圍是不會變的。

Re-ment_韓國旅遊_No.09_官方圖 
在寫文時注意到9號,有辛拉麵(R社做成幸拉麵)跟年糕咧,我很喜歡的韓國食物,
想當然出品和撰文日相距日久,我沒入手9號,
沒關係!雖人生就像小丸子姊姊說的每天都在不斷地後悔,可對我而言,過去就過去了,收得到合理價是幸運,收不到就當是命運,反正玩具商會一直出新玩具,買都買不完囧>

Re-ment韓國旅遊單買部份介紹完畢!
前陣子發現又有縮小食玩同好打算收手了,內心多少有些感觸…( ̄□ ̄)y—
不知自己能繼續收藏多久?日幣狂漲,R社最近作品令人失望,自己又快窮到要賣收藏換現金的境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