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JUMP SHOP含蓄血拼戰績ˇ

2010.11JUMP SHOP朝聖物 

千山萬水到達JUMP SHOP(路途之辛苦簡直像宗教朝聖囧)後,發覺JUMP SHOP外觀很一般嘛~跟台灣同性質店家差不多,店面不大,但逢假日人潮,店內人潮擁擠,還有一堆不似宅宅的客人(事實證明,ACG眾中也有一堆打扮入時的)。

店外直接就用當家扛霸子漫畫來裝潢,站在店外就可感受到公司引以為豪且全然不受歧視的氛圍,感動到快哭了,
當然跟台灣店家不同的是:這裡可以買到一堆日本國限定、代理商不進的商品啊!
啊哈哈哈,海賊王我終於來了!眼罩我終於來了!(/≧▽≦)/

(冷靜)

鑑於同行友人W並非ACG眾,外加先前的迷路事件,我決定火速採購商品就離開(全程只待在店內半小時),以免友人W受不了我的任性而拂袖離去,以後我要跟ACG同好來JUMP SHOP( ̄3 ̄)

店內販賣多是JUMP當紅的漫畫週邊,也很多七龍珠商品,可不知是我眼殘與否,我沒看到搞笑日和的商品囧,本來期待買到日和商品的,
只好先擠過店內一圈,馬上開始採購海賊王和銀魂商品。
OnePiece海賊王_惡魔果實實照 
傳說中的惡魔果實,很多很多顆。

OnePiece海賊王_喬巴飲料 
海賊王飲料,水瓶也做成喬巴的外型,十分可愛

海賊王商品眾多,衣服盒玩文具海報吊飾什麼都有,反倒是轉蛋不多(就店外那幾台)。
這邊要一提限定商品,動漫中多有主角群外特別受歡迎的角色,像我這次去,海賊王中十分受歡迎的億元懸賞新人船長羅之商品就屬限定商品,既然限定,價格便高囧,我猶豫很久才決定不買羅的圖騰鎖圈。

扣除老妹指定一份沖田眼罩和禮物索隆Mini筆,剩下都是我的朝聖品。

OnePiece海賊王_2010.11海賊王朝聖商品 

首先是香吉士Mini筆,日本國製,售價577日幣含稅。
老實說我是看錯價格買下手,心想這麼便宜買回去,索隆的當禮物,豈料看錯價格。筆紅黑兩色,貼有金色小熊貼紙,換色開關做成小手,很可愛

==小劇場再開==
是醬的,常閑在挑Mini筆遇到日本歐巴桑搭話,問我手上拿的是哪個角色的筆?(真神奇,此時我就聽得懂日語,果然ACG威能)可能歐巴桑要買來送小孩,
本人十分堅守ACG眾的職責,萬能微笑回答歐巴桑:「嗨~走摟(索隆)desu。」後來歐巴桑發現筆上有註明是索隆,還很高興跑回來跟我說,我也很感動〒▽〒,沒有愧對熱愛海賊王的精神,瞬間日語程度大昇。

再者金色隨身包,中國製,售價1500日幣含稅。中國代工哪裡都是,不會很在意。
當時亦猶豫是否購入此物,轉念一想人都來了,再計較那些錢很可笑。隨身包外觀設計簡單,直接放上魯夫海賊團的特色,粉絲一看便知。旁邊附有同色系、可拆卸的吊繩。內部有三層黑布夾層,最外夾層使用網狀布,使用魔鬼沾作鎖扣,可裝NDSL(重要)。

海賊王商品最後一發,桌墊,應該是桌墊…,日本國製,售價700日幣含稅。
當初在店內看到這個,搞不太清楚這是何物,唯見這個心情轉好,魯夫他們吃東西又好歡樂,心想買來當桌墊也開心,有兩張A4大。

再來是銀魂商品!

銀魂_眼罩、抽繩布包和鑰匙套 

啊哈哈哈魂牽夢縈的沖田眼罩入手啦!SM王子萬歲!這可是貨真價實、可戴的眼罩,才不是轉蛋那種觀賞用塑膠布眼罩!

銀魂_眼罩比較 
比較一下,上為可戴式眼罩、下為觀賞用眼罩。
不過…漲價了,而且中國製…當時在店內拿著沖田眼罩的我瞬間一桶冷水,可日朝夜慕這麼久,且肩負老妹之託,還是歡樂的買了兩個,售價一個900日幣含稅。

再者是鑰匙套,就是有伊莉莎白和傑士塔威的那個,中國製,購入價630日幣含稅。
老實說我只看過一點銀魂,店內強打漫畫都有這種商品,海賊王也有(喬巴的),考慮後決定還是買銀魂的,畢竟是伊莉莎白和傑士塔威耶,太有代表性了

又來題外話,不知為何店內非、常、多胸章,對,就是胸章,一整排櫃都是賣一堆各漫畫角色胸章,難不成日本人很喜歡胸章?我沒興趣就沒購入了。

最後是真選組抽繩布包,日本國製,售價600日幣含稅。
當時在店內一個轉角看到SM王子的詭笑而拿起的商品,當時是像全部購入照片那樣折起來的商品,看不到商品說明,不過憑藉對SM王子的信賴(?)就決定購入,
事後證明布包毫無反應,就是個抽繩布包,附有沖田的詭笑?自然可裝NDSL。


JUMP SHOP東京巨蛋行結束,半小時花掉6384日幣含稅,店員十分貼心給了很多袋子。
(日本行第三天,十分感謝自己聽得懂價錢。購物只要聽得懂總價、禮物、袋子的日文就夠了。)
嗯,Day3 JUMP SHOP東京巨蛋行,天氣晴朗(終於想到天氣了),
以後還要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