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工日,新年快樂!鑒於本人經營部落格之不善記錄,預祝路經此地的人西洋情人節快樂、元宵節快樂!

借放_風之谷漫畫版_東販中文版 

常閑為自己準備的新年禮物,《風之谷》漫畫版。跟本文一點關係也沒( ̄︶ ̄)/

前二天2/6,發覺這兒的部落格和相簿皆破三萬到訪數了,可喜可賀~
相簿破三萬,得感謝海賊王和銀魂的支持者,在新的一年,讓我們繼續壯大JUMP的營業額吧╰(〒▽〒)╯

一直以來,部落格都採隨意、荒廢式經營,我想未來走向應該也是繼續維持原來風格下去…
那種兩、三天更新部落格的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家的(拍拍),除非有人願意贊助,讓常閑衣食無虞,只為看我講夢話(有夢最美呀)。
好啦,少講夢話,話說我這次部落格有踩到三萬HIT呢,老人家就愛玩這玩意,年輕人別介意!

借放_來訪數30000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四萬五萬六萬…十幾萬!一起討論收藏心得,順便告訴我STORY的文章觀感如何,感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