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為日本9.0地震默哀。

回正題,因為這次得到不錯的活動獎品,所以來寫一下感想囉~

借放_Joy's能量寶石書封面 


其實我抽中過數次痞客邦活動獎品,
有些是不方便領取(要到痞客邦公司去)沒領←參加活動前不仔細看領取方式的人,
有些是中了自己用不上或不常用的東西←那還跑去參加幹麼?
不過這也證實痞客邦與廠商合作的活動確實會發獎品啦XD

這次我參加讀創館與寶鼎出版合作的Joy's能量寶石活動,得到參加獎(不要笑!能得到參加獎僅僅三人),所以就收到超厚的書啦~
★《Joy’s能量寶石》時空星鑽筆&寶石能量掛鉤贈獎活動

題外話:寶鼎出版隸屬於日月文化,然後獎品的書又是山岳文化出版……這之間還真是複雜的關係喔?

坦言參加活動是想拿最大獎啦(失望調),可收到書後便改觀了——這書不錯嘛~品質很好耶( ̄︶ ̄)>
好歹我也出身閱讀(漫畫小說)世家,話說今年我跟老妹給自己的新年禮物還是(漫畫)書呢,很有文學素養吧
故而看見使用高級紙張製成、美編設計精美的書就會不禁撫摸鑑賞一番,
獎品的書便屬上述的書籍,我收到時很開心呢(撫摸)

而且包裹寄到時用的是郵局情人節便利袋,
啊哈哈實在太討喜吉利了!←明明一點關係也沒
借放_郵局情人節便利袋 

作者是珠寶公司的設計師,書中內容主簡介各類各色寶石的典故和能量效果,亦有介紹如何簡易辨識寶石真偽的方法。
我自認頗適合寶石入門者使用,我自己看了才發現過往常被「寶石」二字所囿,認為「寶」即為貴,以為想擁有寶石唯有有閒有錢的人才辦得到,
而此書內含許多高貴不貴的寶石資訊,收入不多的人亦能擁有寶石夢啦
講到「寶石夢」,年輕時的常閑曾手指電視新聞裡,配戴富比士拍賣會的翡翠首飾的模特兒,對正吃飯的老妹說:「要是中了樂透頭彩,就買一條這個,剩下的錢還可以買棟房。」真是美麗的寶石夢吧(那條翡翠首飾要價台幣一億啊 ̄▽ ̄)
書的封底,很漂亮吧(背景是床頭櫃)↓
借放_Joy's能量寶石書封底 

介紹寶石的書,內容自然一堆寶石的照片,我看了心情超好的<(≧▽≦)/
不禁讓我憶起初次見到鑽石的心情:鑽石真的好漂亮啊!
莫怪女人為何如此愛鑽石,切割得好的鑽石光芒真是閃得亂七八糟、讓人眼瞎啊,此時全然不意外烏鴉為何喜愛亮晶晶的東西了,因為實在太閃亮,移不開目光啊

書中寶石照片大多是經過設計的寶石飾品,所以還有揀選一些寶石飾品而撰寫的小故事,十分可愛。
像是書封面的黑色寶石,設計成一條金魚(我自認的)外型,黑中帶金,看似尊貴華麗吧。

最後,此書的美編十分厲害、十分強大!書的色調、插圖超柔美啊,看了心情要不好都難。
有圖有真相↓有花有葉有鳥,還有蝴蝶(僅此一張,因不知是否牽涉版權,若需刪除還請告知)
借放_Joy's能量寶石書內設計 


打到後來好像閱讀心得喔(抓頭)不過能免費收到好書著實高興~
本文暫放Gossip區,若未來收到合意的獎品、贈品,我再加開獎、贈品心得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