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不能隨便逛文具店,會出事的。
2011.04文具_力韋裝飾膠帶  

上週五去面交淘寶貨,反正都會經過文具店,不逛白不逛。結果就出事了囧
下雨天外加非假日,文具店客人少很多,
就讓我發現一直買不到的力韋裝飾膠帶啊( ̄□ ̄)

前陣子PTT文具板燒得如火如荼的力韋裝飾膠帶,
我沒有全款式都想要,所以沒跟合購,只趁週末逛文具店順道找找看,心想沒有就算了,一切看緣份,
誰知道一個下雨天便出現最想要的金銀華麗款(啊啊啊——),
之前是誰說對裝飾膠帶沒感覺啊?一口氣買了六卷膠帶是要貼哪?( ° □°)

2011.04文具_力韋裝飾膠帶_金銀華麗款  
。1.金銀華麗款。
還不知道能貼哪,先貼在手帳上囉。
如同文具板板友感想,我撕開最期待的金銀華麗款時的反應:這膠帶放多久了?怎麼那麼多殘膠?還是倉管不善啊?
鹿頭牌表示遺憾。
這是我首次買裝飾膠帶,我想裝飾膠帶應不全這般模樣。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兩卷膠帶才賣$25,不該要求過多,至少可以大方用爽爽沒在怕。

2011.04文具_力韋裝飾膠帶_白泡泡+粉紅動物款  
。2.白泡泡+粉紅動物款。
這款是買到金銀華麗款前的洩忿物。週末的文具店永遠剩那幾款,只好先買有丁點興趣的,豈知這款變成三組裏表現最好的。
後來發現要動作大氣、一口氣拉出一定長度膠帶,殘膠才不致太明顯。
這款早買很久,卻未曾有開封念頭,導致現在案頭六卷膠帶未知用途在哪……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 ̄)╭
原不喜太粉紅的東西,但我喜歡大象、鴿子、熊和樹之設計,裝飾起來感覺也好。

2011.04文具_力韋裝飾膠帶_白褐十字繡款  
。3.十字繡白褐款。
這款跟金銀華麗款同時買的,拆封時也讓我有些失望。
褐色款那卷甚至有些泛黃0rz只能一直安慰這是復古風復古風……


同期加映Tempo小熊多色原子筆!
2011.04.29文具_Tempo小熊多彩原子筆  
同樣下雨天找到,為文具板板友推薦過的原子筆。
找到時超高興,好多顏色哦~且一枝只要8元,當場選了桔色和綠色回家,
回家塗鴉塗呀塗的,感覺愈益熟悉……唉呀,我國中就用過這家原子筆嘛,這家原子筆的致命缺點至今仍在,真不知該高興還是傷心,先列入觀察名單好了( ̄▽ ̄)


這次部份照片加入新圖檔工具,一切尚在熟悉中……(實驗白老鼠就對了)
讀者及路人請如常接受不專業修圖技術之荼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