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文具店添購一些戰利品,因為是分多次購買就沒有全體圖啦*
內有:愛麗絲禮物書、很熱門的Funtape紙膠帶、Concise STYLE便條紙、可愛動物便利貼,還有很多貼紙(裝飾和動物類),
有興趣再點,感蝦~
警告:內有本人手指出沒,慎入!

。愛麗絲夢遊仙境禮物書。
2011.6-7購入文具_愛麗絲禮物書  

鏘鏘鏘鏘——之前說過我是筆記本控,看到這麼唯美的筆記本怎能不買呢(⊙_⊙)?
我可是很節制啦,撐到二度相逢便明瞭我和她絕對不能分開,馬上購入!←自我感覺超良好
同類禮物書另有小王子款,查網拍還有小婦人款。
不過這次拍照遇到極大困難0rz:色差,
本來照相技術就差,而後修圖也修不出原色←技術也差
所以我三秒就放棄了。
拍了兩張內頁,實際內頁顏色更飽和漂亮喔↓
2011.6-7購入文具_愛麗絲禮物書_內頁  

。Funtape紙膠帶。
2011.6-7購入文具_Funtape紙膠帶  

是誰說對紙膠帶沒感覺啦?剛說就打臉(  ̄)△( ̄ )
購入的是25mm蘋果款和15mm鯨魚款,直接聽文具板建議買提盒款。
funtape最近超熱門,我為鯨魚款跑了三次文具店才買到!
呵呵,這就是紙膠帶的觸感嗎?(摸)感覺好像開啟不能開的門啊( ̄▽ ̄)A害
總之滿意,觸感和色澤感覺很不錯!

。Concise STYLE便條紙、可愛動物便利貼。
2011.6-7購入文具_三瑩便條紙+藝舍便利貼  

便利貼上的動物甭說,藝舍知名的招牌角色。
記得之前在台北跟友人逛佳瑪,友人看到這幾隻動物心花怒放,一口氣買了6本迷你便條本呢~
我缺這尺寸便利貼很久,順道購入囉
發覺Concise STYLE是三瑩近期強打項目之一,像先前購入的鐵塔PP板亦屬Concise STYLE。
其實我不缺便條紙,還很多…不過悠閒渡假風太吸引我了~
內有四款彩色風格便條紙,不過我沒拍照\( ̄▽ ̄)>

。超可愛動物貼紙。
2011.6-7購入文具_晴天超可愛動物貼紙  

嗯…拍這張時天光欠佳,開燈補強,所以有點閃光加菜…
三款都在九乘九購入,喜歡的只差羊駝款沒入手(當初為啥不衝動購入啊!?我笨)
晴天這動物系列很強大,網路上看似威力普普,實品拿在手上便失心瘋,無敵可愛的啦,就算非貼紙控也容易手滑

。禮物貼紙、表情貼紙。
2011.6-7購入文具_裝飾貼紙+迷你動物貼紙  

新款的裝飾貼紙啊~怎能不購入呢?而且圖案更加細緻好看,一定要入手的啦ˇ
右邊貼紙上頭寫「表情貼紙」,不過我覺得表情沒很多呀,很多可愛動物倒是。
貼紙小小的,很適合手帳用ˇ
不過貼紙配置的動物…該怎麼說?特別嗎?本來想買一張有長頸鹿的,可長頸鹿旁居然是青蛙
青蛙,搭不起來啊囧,所以又默默放回去了。而且這種特別的搭配還很多,究竟為什麼呢?


題外話一下。
老妹說:這些文具才幾塊錢也好意思拿出來現。
啊我超級不認同耶。我喜歡這些文具,所以才PO文分享,跟文具本身價值多少沒關係。
東西一定得價格高昂,才能拿出來現嗎?那我不就要等到買了帝寶~才能拿出來說嘴?
我以後價格後面自動加上好了(幾乎可以感覺老妹塞臉給我看)
老妹妳放心,儘管我不認同妳這個觀點,我還是很愛妳滴0.<

基於幾塊錢無法拿來說嘴,
我想又手滑買了幾隻原子筆和幾款26孔內頁紙,就不必多加介紹了。
以上,最近的文具店戰利品完畢,感蝦~


arrow
arrow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