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引用、轉錄請先知會Linze同意,感謝㊣
☆聯絡我:linzeholic@gmail.com

最近去文具店添購一些戰利品,因為是分多次購買就沒有全體圖啦*
內有:愛麗絲禮物書、很熱門的Funtape紙膠帶、Concise STYLE便條紙、可愛動物便利貼,還有很多貼紙(裝飾和動物類),
有興趣再點,感蝦~
警告:內有本人手指出沒,慎入!

。愛麗絲夢遊仙境禮物書。
2011.6-7購入文具_愛麗絲禮物書  

鏘鏘鏘鏘——之前說過我是筆記本控,看到這麼唯美的筆記本怎能不買呢(⊙_⊙)?
我可是很節制啦,撐到二度相逢便明瞭我和她絕對不能分開,馬上購入!←自我感覺超良好
同類禮物書另有小王子款,查網拍還有小婦人款。
不過這次拍照遇到極大困難0rz:色差,
本來照相技術就差,而後修圖也修不出原色←技術也差
所以我三秒就放棄了。
拍了兩張內頁,實際內頁顏色更飽和漂亮喔↓
2011.6-7購入文具_愛麗絲禮物書_內頁  

。Funtape紙膠帶。
2011.6-7購入文具_Funtape紙膠帶  

是誰說對紙膠帶沒感覺啦?剛說就打臉(  ̄)△( ̄ )
購入的是25mm蘋果款和15mm鯨魚款,直接聽文具板建議買提盒款。
funtape最近超熱門,我為鯨魚款跑了三次文具店才買到!
呵呵,這就是紙膠帶的觸感嗎?(摸)感覺好像開啟不能開的門啊( ̄▽ ̄)A害
總之滿意,觸感和色澤感覺很不錯!

。Concise STYLE便條紙、可愛動物便利貼。
2011.6-7購入文具_三瑩便條紙+藝舍便利貼  

便利貼上的動物甭說,藝舍知名的招牌角色。
記得之前在台北跟友人逛佳瑪,友人看到這幾隻動物心花怒放,一口氣買了6本迷你便條本呢~
我缺這尺寸便利貼很久,順道購入囉
發覺Concise STYLE是三瑩近期強打項目之一,像先前購入的鐵塔PP板亦屬Concise STYLE。
其實我不缺便條紙,還很多…不過悠閒渡假風太吸引我了~
內有四款彩色風格便條紙,不過我沒拍照\( ̄▽ ̄)>

。超可愛動物貼紙。
2011.6-7購入文具_晴天超可愛動物貼紙  

嗯…拍這張時天光欠佳,開燈補強,所以有點閃光加菜…
三款都在九乘九購入,喜歡的只差羊駝款沒入手(當初為啥不衝動購入啊!?我笨)
晴天這動物系列很強大,網路上看似威力普普,實品拿在手上便失心瘋,無敵可愛的啦,就算非貼紙控也容易手滑

。禮物貼紙、表情貼紙。
2011.6-7購入文具_裝飾貼紙+迷你動物貼紙  

新款的裝飾貼紙啊~怎能不購入呢?而且圖案更加細緻好看,一定要入手的啦ˇ
右邊貼紙上頭寫「表情貼紙」,不過我覺得表情沒很多呀,很多可愛動物倒是。
貼紙小小的,很適合手帳用ˇ
不過貼紙配置的動物…該怎麼說?特別嗎?本來想買一張有長頸鹿的,可長頸鹿旁居然是青蛙
青蛙,搭不起來啊囧,所以又默默放回去了。而且這種特別的搭配還很多,究竟為什麼呢?


題外話一下。
老妹說:這些文具才幾塊錢也好意思拿出來現。
啊我超級不認同耶。我喜歡這些文具,所以才PO文分享,跟文具本身價值多少沒關係。
東西一定得價格高昂,才能拿出來現嗎?那我不就要等到買了帝寶~才能拿出來說嘴?
我以後價格後面自動加上好了(幾乎可以感覺老妹塞臉給我看)
老妹妳放心,儘管我不認同妳這個觀點,我還是很愛妳滴0.<

基於幾塊錢無法拿來說嘴,
我想又手滑買了幾隻原子筆和幾款26孔內頁紙,就不必多加介紹了。
以上,最近的文具店戰利品完畢,感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這裡是林子好立克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艾比
  • 晴天的超可愛動物貼,之前就有看到,昨天在妳這看到這篇文,我今天就跑去9x9買了8款,應該是全部了吧?我有看它的編號。
    去買的時候完全可以體會妳說的失心瘋,都好可愛,但其中我覺得最妙的是始前恐龍那張!(妳喜歡的羊駝也還有噢~)
    還有花季的表情貼紙,我今天總算買齊了,去了好幾次,每次都加幾張加幾張,為了不讓自己以後後悔,還是12款都納入最保險!每種動物和表情都好可愛,而且我覺得它們是近來最便宜好用的。
  • 哈哈~我PO文的隔天又衝去文具店,結果買到羊駝款了(PTT一堆推文:「我有羊駝款喔」←這樣講我更要使命必達╰(〒皿〒)╯)改天再PO文補圖。恐龍那款,我在考慮買給我外甥,不過怕小鬼頭亂貼,造成他們媽媽困擾~
    花季的表情貼紙是買可愛動物貼紙時意外發現的,有會員卡還能更便宜!後來又多買了愛心款(超喜歡)。文具店只有我拿起一疊貼紙在挑,真是羞-///-你認出也別叫我!
    你能喜歡,我也開心,畢竟身邊沒有同好,這種樂趣沒人懂吶 ̄口 ̄寫文能招人一起買,高興;能有同好一起討論,更高興~
    後來又買了很多可愛新貨,之後再來分享XD

    Linze 於 2011/11/02 21:32 回覆

  • 艾比
  • 唉喲喂呀,好歡樂~我也是那種在貼紙區把掛勾上的整疊拿起來挑,果然是只有同道中人會做的事呀!
    真的,身邊沒有一把年紀了還在逛文具的朋友,但獨自一人去的話,愛看多久就看多久也很享受,我在9x9裡都逛超久的!
    貼紙如果沒有重覆的話我都不用耶,像表情貼紙相同圖案都有3張那種我才捨得用,唉,所以我都不太想靠近貼紙區,如果沒重覆又要用的我就一定會買2張…
  • 我妹都說我返老還童,都幾歲了還拼命買貼紙囧rz不過我還是照買不誤XD
    貼紙是無敵大坑,新款貼紙是一直出啊,我根本不敢買重複,不然就沒錢買新款的了(而且還有筆記本、筆、膠帶要買…)
    的確會有捨不得用的情況,都擺著看就開心…我都說服自己多次「用在這裡應該沒關係!兩個很搭啊」「用在自己身上沒關係啦~」這種感覺超糾結~_~所以要狠下心!
    雖然知道自己的情況,可是還是會想看新款貼紙,買不完的貼紙啊~

    Linze 於 2011/11/03 22:53 回覆

  • 艾比
  • 我是從小到現在都一直有在買貼紙,昨天我姊看到我桌上的貼紙,也是被說了「妳怎麼還在買貼紙?」我其實很也無言啊…
    貼紙真的是無底坑Orz
    以前買的貼紙可能都只有台製的,現在進口貨一堆啊,一大櫃都被韓貨佔領了!!!!
  • 我的小時候,除了台製貼紙,也很多日貨貼紙呢~(爆年齡囧)
    可現在一般有賣貼紙的店家卻好少日貨貼紙,韓國貼紙倒是多了不少,但最讓人殘念的是,其中一堆對岸淘寶貨假扮韓貨(正韓貨貼紙可不便宜)。因為我認為一分錢一分貨,品質欠佳就不該賣貴,假扮韓貨、賣高價的店家真不可取!!

    Linze 於 2011/11/05 21:27 回覆

  • Katie
  • 您好:
    我是從ptt文具版連過來的^^

    想請問您這本愛麗絲夢遊仙境禮物書是在哪裡買的?
    多少錢呢?
    我在文具店都沒看到過耶>"<
    好可愛喔!

    謝謝:)
  • 您好~既然同為鄉民就甭客氣啦,叫我Linze就可以~
    禮物書在光南買的,$150,不過是在台南光南,其他縣市的光南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我記得我在文具板的文,板友有留博客來的連結,你可能要搜尋一下@@
    這本超美的~非常推薦啊,不買可惜!

    Linze 於 2011/12/14 13:39 回覆

  • Katie
  • 那我就不客氣了 XD

    Linze,

    謝謝你告訴我 我剛剛回去找文章 有看到禮物書的博客來連結
    不過你買的比較便宜^^
    我也要去光南找找 希望事隔這麼久了還有貨@@

    我有買這個愛麗絲的明信片 不過還沒到我手上
    光看10*10圖片就覺得好美啊!!

    我本來是不買禮物書的 但是為了這本 我要衝了XD
    謝謝你的分享喔 :)
  • 不客氣~能推坑成功,我也開心:D
    (話說我成功推坑好幾人了,好得意哪~筆記本王之路↗↗)
    我前幾天去台南光南還有看到,Katie妳避開週末購物人潮,應該不難買到!
    ↑沒錯,一堆人都默默的買、不出聲的

    Linze 於 2011/12/16 2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