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for fun紙膠帶1、2彈_總圖  
沒想到傻瓜相機拍的照片也能上專欄(遠目)

總之謝謝各位,我會繼續隨便努力下去的~

金音紙膠帶實在出太快了,讓我這慢動作的人都來不及PO文( ̄A ̄)來得及搶貨就好!
所以這次一口氣介紹for fun1、2彈吧~

1、2彈是我自己取的( ̄▽ ̄)/,沿用以前收食玩的習慣。
金音好像是依功能來分類,什麼裝飾、事務、基色的……


首先,for fun系列第1彈!
金音for fun紙膠帶1彈  
↑脫光光~
第1彈最著名的應屬地標系列,有台灣台北、巴黎、倫敦跟紐約為特色的紙膠帶,
不少非膠帶控也買了台灣台北款,不過我只買巴黎款就是…
金音for fun紙膠帶1彈_巴黎、蒲公英、馬卡龍  
照片由上而下分別是:巴黎、蒲公英、馬卡龍,皆15mm×15m。
話說這巴黎款可超熱門,已經再版囉,配色跟構圖非常之好,節慶也能用,十分推薦!
蒲公英款發生了件傷心事,後面詳述;
馬卡龍也是上上之選,配色、構圖皆十分有少女心。另,銷日本的是粉藍底,粉紅底則留給台灣,算好事一樁喔?
金音for fun紙膠帶1彈_西點、磅秤  
再來是西點(黑褐)跟磅秤(紅),同樣15mm×15m。
照片裏的西點款有些偏黑,實品其實偏黑褐色,沒那麼深色。這款也十分推,構圖有細細方格,我很喜歡**
會買磅秤算意外,本想買幾何花的,可惜不甚中意幾何花的實品呈色,改買印刷比官網介紹清晰的磅秤。
磅秤有辦趴風,感覺蠻適合做小三角旗:D可惜磅秤也發生憾事,請見下段~

請看——
金音for fun紙膠帶1彈_撕破    
相信所有文具控都能體會這種傷心:撕破的膠帶什麼也不是,既不能黏、也不能裝飾,就只是撕破的紙屑而已……
新款的for fun 15mm的紙膠帶較厚、也較黏,
但、但很容易撕破啊!
我只是要把開頭摳起來而已啊,就發生撕破的憾事0rz
以為只是單一事件嗎?欸,我也希望是單一事件,
可惜金音還要特地公告後面的新款會改配方,讓紙膠帶沒那麼容易撕破
——證明一堆人都面臨此等窘境啊囧

然後我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繼續買了for fun第2彈……
沒辦法,2彈構圖太正了,只能失心瘋繼續買下去(掩面)
金音for fun紙膠帶2彈  
↑一樣脫光光~
懶得去算自己究竟買了多少金音紙膠帶,用不完還一直買,收納盒都疊第二層了-_-
金音for fun紙膠帶2彈_粉嫩花園、彩色花園、微笑星星、微笑愛心  
照片由左至右:粉嫩花園、彩色花園、微笑星星、微笑愛心,皆15mm×15m。
由於我心懷恐懼,一點一點慢慢拉,第2彈15mm的紙膠帶被撕破的情形沒那麼嚴重。
沒想到提盒款沒遇過撕破、起毛之情況,在新版for fun卻全遇到了囧,偏偏花色又這麼美,該怎麼辦?

這四款都美到不行,應該無須我特別說明,
要注意的可能是微笑星星,上有Happy Birthday字樣,沒那麼泛用~
還有for fun 15mm的紙較厚,白底較無透感。
金音for fun紙膠帶2彈_兔子、蜜蜂、長頸鹿  
由左至右為:兔子、蜜蜂、長頸鹿,皆25mm×15m。
這三款被戲稱水果系列,很好吃的樣子XD
照片會搞成這樣,是因為我想找些紙膠帶的新拍法( ̄▽ ̄),
所以紙膠帶是黏在資料夾上垂降下來的,感覺得出來嗎?
for fun25mm的紙膠帶白底有透感,不過非常臭就是(新款的膠帶都很臭)
這三款極富童趣,有水果、動物和昆蟲,要走手繪風用這些很快~
金音for fun紙膠帶2彈_花與蝸牛、蔬果  
左為花與蝸牛,25mm×15m;右為蔬果,50mm×15m。
最後兩款,終於快介紹完了…
花與蝸牛,白底透度如前三款,走普普風,男生用也OK。
蔬果,第一次買這麼寬的memo款,構圖很喜歡,可惜……
會起毛(゚Д゚ )蠻容易起毛,應該說每次撕每次起毛!
真是我的天啊起毛膠帶還有14.6公尺這麼多想到都傷心啊

各位都知道金音的紙膠帶不易寫字,讓我們來測試一下——
金音for fun紙膠帶2彈_蔬果試用  
挑戰者是uni的noble metal silver,有0.8這麼粗呢,應該夠力吧!
……喔,不太好寫,有點會斷(汗)下次買大家推的zebra來挑戰吧
還有蔬果的紙非常薄,略估有四種圖案。


我也不願意是這般作結,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喂)
金音for fun紙膠帶1、2彈介紹完畢!
各位可各自入坑了~~


arrow
arrow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