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Funtape紙膠帶_大合照  
我來補心得了……

金音Funtape提盒版紙膠帶尾聲中提到一直買不到兩捲提盒款,
沒想到出現好多熱心的台南文具控,幫我留意台南各家文具店的存貨,太感動啦
文具控每日都戮力於推坑啊
在此感謝:
PTT文具板weeat大及噗友艾比,
熱情告知台南各文具店存貨實況,讓我能收齊想要的款式
還要特別感謝文具板的b大,
(b大很低調,可我好想寫全部ID喔>.<
b大妳若改變心意、打算浮上來,麻煩再跟我說)

居然掛號郵寄兩捲金音紙膠帶給我!有些可惜是不黏的紙盒版
金音Funtape紙膠帶_紙盒版藍色小魚、藍色花    
為了回報b大,我努力找出不黏膠帶的用法:

其一:
金音Funtape紙膠帶_應用01  
用過都說兩端會翹起的情況,可先剪下一段膠帶貼於貼紙簿上(就是文具控童年必備的貼紙簿), 再拿重物壓在貼紙簿上,過段時間,貼在貼紙簿上的捲翹紙膠帶就變平坦囉,勉強能貼於平面作裝飾~

其二:做蝴蝶結~!
金音Funtape紙膠帶_應用02蝴蝶結  
沒錯,就是文具板上分享的紙膠帶蝴蝶結,
而且做蝴蝶結可快速消耗紙膠帶,一舉數得ˇ
由於紙盒版的膠帶比較硬,做出的蝴蝶結也很硬挺喔


感謝完畢,開始介紹這次收的款式:
金音Funtape紙膠帶_藍色小魚、雨滴、巧克力蛋糕01  
由上而下是:
藍色小魚、雨滴、巧克力蛋糕,各25mm、25mm、30mm寬。
金音Funtape紙膠帶_藍色小魚、雨滴、巧克力蛋糕02  
藍色小魚不用多說,境界高得不得了,超美的啦,我為了它騎了一小時的車
雨滴這捲推薦給喜歡綠色系的人,一大片淡綠色,很有元氣、很舒壓
巧克力蛋糕,上面有happy birthaday,功能較限縮,但有30mm寬,可剪開使用,還是很好用

再來是蘋果標籤。
金音Funtape紙膠帶_蘋果標籤01  
相信膠帶控們都有發現金音把舊版的圖案重新製造、包裝,出現了大包裝的提盒版。
就是一開始的合照,要看外包裝請拉上去看大合照~
我在噗友的熱心告知下被推坑了,
不過買了很滿意,一點也不後悔啊>///<
金音Funtape紙膠帶_蘋果標籤02  
15mm蘋果那捲,紙質偏向地標款的厚度,但不會臭喔
而30mm標籤,紙質偏向早期提盒版的厚度,很薄,但是……
它居然不會起毛邊啊(°Д°),而且還可以重複黏貼又不殘膠,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在試寫時發現的,買過金音紙膠帶的應該都瞭解我的震驚,
難不成我買到的是紙膠帶中的霸主還是捲紙膠帶
來看一下試寫:
金音Funtape紙膠帶_蘋果標籤03    
挑戰者為zebra藍色雙頭水性筆,想當然而是輕鬆獲勝~


最後偷偷加碼,來看一下前陣子交換的明信片~
文具板的digicharat05大看了mt2011聖誕款和紙膠帶+明信片交換心得,居然說想跟我交換明信片(震驚),
起初我以為digicharat05大看錯了,沒想到真的不是誤會啊
(啊,我忘了問digicharat05大要不要低調,
digicharat05大若想低調,麻煩跟我說一聲,我馬上修ID)

哦哦哦,我超感動的,當時基於農曆新年,做了這張——
Linze手做明信片02  
本想呈現新春喜慶、開門招福的氣氛,
好像不怎麼成功吶囧……
還發覺自己很少橘色系的紙膠帶。
右邊有用花邊剪,拍照完全感覺不到,也讓我知道有把好的花邊剪的重要性……
然後digicharat05大寄來好福的福袋!
交換來的紙膠帶、貼紙福袋  
收到時整個心花怒放呀**
實在對我太好了,身為紙膠帶新手,上面的款式我全都沒有啊
後來有敗金色、銀色兩捲就是…

貼紙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不好意思收digicharat05大這麼多回禮,所以我又做了一張明信片——
Linze手做明信片03  
這次風格比較隨性,放上我喜歡的鐵塔,包裝成禮物的感覺。
因為沒有細版紙膠帶,只好拿手中有的裁細使用。
原本要做蝴蝶結,但怕郵寄會掉下來,就拿掉蝴蝶結了~
老實說自己比較喜歡這張,連老妹也能看出設計的用意,大感動


全部介紹完畢!
希望大家會喜(ㄕㄥ)歡(ㄏㄨㄛˇ)這次的紙膠帶,和分享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