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colte_罌粟花紫+綠01  
糖果罐裡頭放著什麼美味糖果呢?

忙工作時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這裡快一個月沒新文。
之前艾比問我在噗上常提天馬,卻不見天馬開箱文,那這次就來篇天馬開箱吧(‵▽′)/

開頭的照片,紙膠帶放在迪士尼糖果罐裏看不清楚,
現在來看一下本尊外觀,這次要介紹的是天馬colte的罌粟花系列~
天馬colte_罌粟花紫+綠02  
罌粟花系列在天馬出新款鬱金香系列就被列入不再生產的絕版品內,
我個人覺得很可惜,罌粟花很漂亮啊,無需上新款就將罌粟花絕版。
現在好像還有一些網拍買得到罌粟花(月光並無代理這款),
喜歡的請把握時機購入吧(我也很猶豫是否要再買一組 ̄口 ̄)

首先是【罌粟花.紫】
天馬colte_罌粟花紫01  
天馬跟mt、Mark's兩家不同,紙膠帶長度是微妙的12m,
黏性和延展性……我個人認為稍弱於mt,是優點、還是缺點就見仁見智了~
空照版↓
天馬colte_罌粟花紫02  
藍色大花花樣頗隨性抽象,我蠻喜歡這種設計,
藍綠色小花也很美,貼短短一段就極有味道~
淡紫葉影不用說,超美的
天馬colte_罌粟花紫03  
這次做了背景+小物的新嘗試,讓畫面更豐富,大家感覺怎樣呢?


再來【罌粟花.綠】
天馬colte_罌粟花綠01  
先說這張照片有色差,綠色太亮了,幾乎帶有螢光感,
罌粟花的綠是柔和的淡綠啊,可不是這種亮綠色0rz
天馬colte_罌粟花綠02  
嗯,空照版依然有色差。
還是很推,小紅花很漂亮,淡綠葉影貼起來非常美、非常有氣質,
不過可能有人嫌葉影顏色太淡,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大黃花這捲有一滴滴可惜,我覺得花芯的橘色可以再亮一些,不然我都會想歪囧
天馬colte_罌粟花綠03  
這張豐富背景版反而較沒色差XD
實品跟這張差不多,柔和的淡綠色,想買的可參考這張。


天馬colte和紙膠帶罌粟花開箱介紹完畢!
掉入紙膠帶坑也一年多了,差不多是降低熱度的時候了~
現在看到新品都能淡定以對,我個人感到十分安慰。
不過看到絕版跟團購的關鍵字,理智還是會無影無蹤就是

arrow
arrow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