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代印台01_童年  
小時候,我踮著腳尖、攀著桌緣,眼看老師用利百代印台,將一個個「優良」蓋在獎卡上,將鼓勵蓋在每一個努力上,這是我對利百代印台的第一印象。

利百代印台02_打工  
大學去補習班打工,上千份的傳單全得蓋上專用班章,真是蓋到手軟,當時唯有拼命祈禱印台沒水,好偷得半分喘息時間,
但如同眾人所知,利百代印台讓我當晚蓋到最後一張傳單,仍是歷久彌新、堅固耐用……


出了社會,生活、工作中,無處不接觸印台:收取郵差遞送的郵件、辦公雜支的簽收,幾乎人手一台利百代印台嘛。

但我希望印台不單單用於天天上演的例行公事上,希望我的生活,利百代印台能扮演更多溫暖、更多創意的媒介。

利百代印台03_手做  
一張小卡片、一點小創意,不僅溫暖遠方友人的心,更滿足我的創作欲。藉著利百代印台,帶給自己以及身邊的人,每日一些小確幸、色彩繽紛的生活,更期望有天全世界都能看見我的創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百代 印台 文具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