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OINS_13年早春七款01  
話說3COINS今年2月自這批26款大軍後,再沒新款紙膠帶的消息……該不會要收掉紙膠帶這塊吧囧? 也好,可以省錢。
有在日本的人知道什麼內部八卦嗎?

3COINS_13年早春26款全  
先來張26大軍全圖。
當然這次我也沒大筆銀子能全收,收到七款已經不容易了,日台雙方都在搶。


首先是。氣球&古董兔子。
3COINS_13年早春_氣球+古董兔子01  
很喜歡這兩款,但它們似乎沒我想像中搶手。
氣球這款大解我的怨念啊~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捲熱氣球主題的紙膠帶,很貴(有人知道我說哪捲嗎?)
所以現在能以少少銀子收到類似款,很感謝
3COINS_13年早春_氣球+古董兔子02  
買了新桌墊,試拍看看。
以我稀薄的記憶,上回拿兔子做主題似乎是兔鹿款年代的事了。啊,好久了~
兔子再現自然二話不說,收!
復古寫實風的兔子十分討我歡心,半透的白底也很讚


。企鵝&UFO。
3COINS_13年早春_企鵝+UFO01  
再來是藍色調的兩捲。雖都以藍色為底,但兩者的藍仍有分別。
我覺得設計師在企鵝這款極具巧思:UFO底色是純粹的深藍, 而企鵝的藍較淡,且色塊有深有淺,其中夾有白點,營造出「冰結」的氣氛,
上面還有南極漫步的英文字(南極只有企鵝能悠遊漫步吧XD)
3COINS_13年早春_企鵝+UFO02  
UFO上市引起不少迴響,大家都覺得飛碟抓動物做實驗的主題很有創意XD
拍平面照時,我想紙膠帶貼成直的,大家更能體會這款帶來的樂趣~


。蕾絲&黃星星&民族風。
3COINS_13年早春_粉紅蕾絲+黃星星+民族風01  
26款大軍的蕾絲有粉紅和灰兩色,最初根本買不到,後來有收到粉紅就萬謝了。
蕾絲的表現很讚,該透都有透,很喜歡。
3COINS_13年早春_粉紅蕾絲+黃星星+民族風02  
黃星星放到後面講,先說民族風這款。
織紋的題材並非首創,之前mt就有出織紋了,可惜mt的織紋不太合我胃口。
回頭思考為何我就能接受3COINS出的織紋, 我想可能是織紋比較密吧,眼花撩亂的緊密織紋可是很費工的
3COINS_13年早春_粉紅蕾絲+黃星星+民族風03  
會買黃星星是為了彌補之前沒收到的Mark's和Cath Kidston合作的一代紙膠帶。
而3COINS的黃星星也表現得毫不遜色,本預期是普通的星星圖案, 實際入手時發覺設計的圖案很細膩:有五種手繪星星、很多隨性的水玉點點,和草寫的英文字, 又因為黃+透白的搭配,呈現出豐富卻低調的氛圍。
黃星星是出乎預料的意外驚喜,讓我更想收藍星星款啊……


3COINS 13年早春26款大軍之其中7款介紹完畢!
難不成這真是3COINS與我最後的緣嗎?
最後請很跩的小企鵝一起作ENDING~
3COINS_13年早春七款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和紙膠帶 3COINS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