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吸管in mt maki maki 01  
哦,神啊,這不是粗吸管嗎?你怎麼會出現在maki maki上呢?

等等,先別急,我想先講固定軸心的輕改裝。
好吧,如果妳急著想知道粗吸管的改裝真面目,請往下拉拉拉~



我先介紹一下這枝、這根……總之長得很怪的東西的來由。
自製固定軸心01  
maki maki的下方固定軸心,只能用在和mt同內軸或更寬的紙膠帶,
所以像是我的愛用款3COINS,內軸比mt窄,根本別想擠上maki maki。

(翻桌)怎樣?!3COINS就不是紙膠帶嗎?不要起爭議嘛!

為求公道,乾脆自己做一個軸心。

自製固定軸心02  
如照片,材料低廉易入手,訴求親民便民:免洗筷、細吸管和橡皮筋。
取數段裁短的細吸管,用橡皮筋捆一起,免洗筷放中間,自製軸心就做好了。

然後再來一條橡皮筋,像這樣↓將自製軸心固定好。
自製軸心in mt maki maki 01  

轉正面,3COINS也能分裝了(痛哭)
自製軸心in  mt maki maki 02  
哼哼,我知道自製軸心很醜,大家可用其他材料取代。

當初站在低價易入手的角度,選用材料都是居家隨處可見的東西。
細吸管可隨內軸寬度自由增減,橡皮筋可輕易拆組, 免洗筷夠堅固,且可適應maki maki卡榫大小不一的情況(mt超奸詐的><)
以小學生程度就能輕鬆解決和mt不同內軸的紙膠帶分裝問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小改裝

對了,紙膠帶若像3COINS一樣,18m頭好壯壯,還是得先用掉一些,
不然就算用了自製軸心,也卡不進maki maki裡喔~



來了、來了,這邊是粗吸管in maki maki的真相區
粗吸管in mt maki maki 01  
壞?壞?為何粗吸管可以in maki maki呢?
請容我去掉這些朦朧、閃閃特效便真相大白。

maki maki的構造簡單,所以……
mt maki maki裸裝  
我把它拆了。這是拆掉分裝軸、全裸的maki maki。

然後我發現粗吸管可以塞進分裝軸的空洞。
粗吸管in mt maki maki 02  
為防粗吸管滑動,捲了一些紙膠帶在交接處,然後……沒然後了,一樣可以捲。

Yaaaaaaaaaa!不必放棄粗吸管的廉價康莊天堂呀(奔跑)

但,前提是得先拆了maki maki,還有粗吸管分裝技術本就不差,才能在天堂生活。



mt maki maki分裝片軸心輕改裝 分享完畢!
話說我最近根本沒空分裝,寫這麼長的改裝文幹麼?(狀態:已乾)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