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我用的NDSL保護殼喔0_0/*
掙扎在超想寫部落格與努力用功唸書之間,後來以增進作文能力來說服自己寫部落格(扯到爆)

購入時間:2006/06/21
購入地點:網拍
購入物:黑角炫彩聚碳酸酯保護殼
購入價:$400(含運費)

先說我本來想買GAMETECH果凍套的,
但GAMETECH的商品一直缺貨,且價格上比黑角高,
然後老妹回來看到、說:你這樣NDSL沒保護很不好。(啪!)
所以我就屈就於黑角了0rz

本來想說讓台南鄉親賺賺小錢,跑去MM行,
老闆說不知道就算了,還大聲說那都是大陸盜版的!
這個老闆忍他很久了=皿=,講話就講話,有必要帶著鄙視的口氣嗎?!
每次去都用鄙視的口吻跟我說話,幹嘛我又不是沒做功課就去問東問西的白目國中生,亦不是被人噱凱子的中年人啊(怒++)
我當然知道黑角是大陸貨啊,但它不是盜版,它本來就大陸做的啊!
(買珍珠白NDSL時是由音調平平的工讀生接待的,還好是工讀生接待的,不然我可能會把NDSL往老闆臉上砸拒買=__=)

牢騷說完,最上面那張照片是黑角的外包裝,後面藍藍的是賣家送的擦拭布(不錯用)。
這邊這張是內容物:黑盒子、裝保護殼的紙殼、說明紙和保固紙、透明保護殼、兩色軟矽膠(白、綠)。
首先要說的地方--裝保護殼的紙殼,真不是我愛抱怨,這紙殼一打開讓我皺眉連連啊~"~
紙殼就類似台灣裝手機的紙殼,而它還附了一層細黑毛(我猜是為了相襯"黑角"名號,看起來也比較高級),
但是,那層細黑毛是痛苦之源!細黑毛根本附不上紙殼,搞得保護殼、軟矽膠沾了一堆細黑屑,
原意本想裝高貴,但畫虎不成反類犬,細黑屑黏了一堆,而且還很臭!超臭!石油製品的臭味超濃Q口Q

不過保護殼和軟矽膠還不錯,裝上去後,HORI的主機包還是塞得下去。
有聽說軟矽膠有涵螢光,半夜拿出來會發光之說,
而我也沒半夜黑漆漆拿出來過,所以發光之說只能由他人證實啦。
最後附上一張保護殼裝好圖,NDSL終於穿上衣服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