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聖誕老人的回信_信封+加拿大楓葉  
休息了幾天,來補文了~

不過這篇只有加拿大聖誕老人獨撐大局,文章不長(芬蘭那位太忙了嗎?QQ)

隔了一年,2013聖誕節決定再寄卡片給聖誕老人。
2011年:最好的聖誕禮物,聖誕老人的回信

2013年非常忙,寄卡片給聖誕老人是拖到不能拖,
11/16寄給加拿大的聖誕老人,芬蘭的更晚囧
2013聖誕老人的回信_手做卡片  
卡片是用從櫃子深處挖出的聖誕明信片再加工,
雖然簡陋,但以我的美工程度和時間已是很有誠意。


芬蘭向來是熱門大地點,我寄得太晚,又聽說芬蘭的聖誕老人最近不回信了,
所以不期待收到回信(至今沒收到,心裡也有個底……)

加拿大的聖誕老人就很有效率哦
11/16寄出,12/13就收到回信了
2013聖誕老人的回信_信封+加拿大楓葉  
加拿大聖誕老人的回信走可愛風,
郵票和郵戳都是事先印好,有點可惜。

google到可以隨信提出索取楓葉的請求,我便在卡片上狗腿了一下:
「聽說加拿大楓葉超美der~」、「我從來沒去過加拿大QQ」
↑沒有明說請給我楓葉喔XD

聖誕老人的工作人員果然深諳我心,大方附上楓葉一枚,真開心!
聽說這不是寫上「請給我楓葉」就能有的,用心寫/做卡片才能得到~
2013聖誕老人的回信_信紙  
由於我在卡片上提到自己工作上的困境,
聖誕老人的工作人員糾甘心,親筆祝福我工作順利,讓我超感動

這邊再次推薦寫信給加拿大的聖誕老人,工作人員速效又有心


文末附上加拿大聖誕老人的地址:

Santa Claus
North Pole Hohoho
Canada

地址很有趣,在北極hohoh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老人 聖誕節 楓葉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