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_Regular本體01  
擁有Traveler's Notebook後,開始瞭解在TN問世多年後,每年開箱文仍絡繹不絕的原因。
(欸欸,這句好有廣告味XDDD)

開頭雖是TN Regular的獨照,但想也知道文具控如我怎麼可能只買本體呢~
不過也只小買幾樣啦↓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今年的生活手帳原訂使用一日一頁的往世書,但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又一日一頁很重,像磚頭書一樣,讓我無法帶出門(事後才瞭解自己對「手帳帶出門」有很深的執念),
讓我決定將2015使用TN的計畫提前。

能有多的手帳預算都要感謝仙劍奇俠傳,讓我今年在有一大一小手帳的情況下,還能變心去自訂格式的TN,現在過著幸福的TN生活~


先看TN本體!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大家的開箱文很多了,這裡就不逐步開箱,介紹一些我比較喜歡的部份。

脫去包裝透明袋後,TN本體大致如上圖,還有幾張沒入鏡的使用說明。
皮革手帳裝在合身棉布袋裡,外層再用同綁繩設計的紙殼包裝,簡單、有特色。

這裡不得不提使用者都很愛的Traveler's Notebook金句:
For all the travelers who have a free spirit.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老實說拿到皮革手帳的第一想法:顏色沒有問題嗎?這是褐色?
看廣告圖本以為TN的褐色不深,沒想到實品是深褐色,我一度反覆查看日文標籤上寫的是不是茶色ww
另外是有網路賣家很推崇的黃銅釦,
我乍看之下是沒啥神奇感覺,只覺得黃銅釦顏色很深。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不過第二想法就是要趕快買個防水網袋!
真皮很有質感,但看起來好不安全啊

TN本體送的是空白筆記本,外皮牛皮紙,騎馬釘裝訂。
照一張我很好奇的外皮內面,這就是大家說綁繩固定處,可以看到未處理的皮革內裡。


因為通路剛好在促銷週邊,順道帶了一張鸚鵡貼紙,有折扣比較買得下手啊
MIDORI  
不得不說這貼紙機裁切得好細膩,鸚鵡好小好可愛
話說回來,台灣業者好像很少出鳥類貼紙耶,我看到多是貓、狗的貼紙,不給小鳥一點機會嗎?


由於8月半路殺出買TN,多買一本自填月誌,和加本子一定會用到的橡膠綁帶。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還有附使用說明,第一次用綁帶就上手!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怪怪,這張拍得月誌好有氣質?)
自填月誌是柔和的象牙黃,外皮好像是書面紙,線裝。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大家最在意的格式真相。
個人覺得Regular的格子蠻大,字大或要寫多字都OK。

月誌附的我很喜歡的世界地圖。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最後還有重要的個人資料頁。
DSC_0065_1.jpg  

因為不便宜,自填月誌足足14個月份,除世界地圖,另附空白頁。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簡易開箱完畢!

個人覺得TN最好的地方就是自由度啦~
自由組裝筆記本,自由寫日誌,自己決定寫多少,
甚至可以自己決定格式(空白本)。
也因為不便宜,順道開啟自製筆記本之路!完全享受「這是我的手帳」的FU,
處處可見手作魂啊
就算對手作不感興趣,一張真皮書衣閤起來就質感十足~
欸欸,越寫越有推銷味,來說說TN的缺點好了……嗯,不便宜!



arrow
arrow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