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玩具商並不看好瑪力歐觸控筆,只因他們小看了在台任天堂掌機的玩家們。
而後造成少數進貨的業務跟小盤,大大賺了一筆;也因進貨量少,很快就成了絕響。
正所謂市場供給需過於求,物以稀為貴啊。


首先當然來張YUJIN的機台紙宣傳圖。
(話說YUJIN是個愛出奇怪轉蛋的大廠,滿足了各類不同需求的轉蛋迷。)

再來張實品圖,圖是借來的,共六種款式,一轉200日圓,底樣源於任天堂的老將瑪力歐遊戲。


最後就是我轉來的實品圖啦,照片中已拆開組合的是問號方塊款,沒拆開的是金幣款。
(話說照片裡的問號觸控筆我已用好一陣子了,所以看起來舊舊、髒髒是正常低)

想當初我聽到小道消息跑去離我家超遠的台南國賓,由於跑錯了館,害我又多跑一趟才轉到觸控筆;
現在想想當時應該灑大錢下去,把轉蛋機的觸控筆全轉光才對,
就算不賣也可以交換啊,亦不會落得現在只有兩隻觸控筆的下場。
當時只轉了三顆,問號*1、金幣*2,一個金幣後來馬上被買走了,
想要再買已是不可能的了--網路叫價便宜一隻60、貴則一隻100,貴的令我搖頭,這原先可是一轉50元的轉蛋啊0rz

話說這觸控筆可很不好組裝。
雖說蛋紙上說明只要對準卡榫就可裝好,可我研究後發現要裝得快又完美是有一定難度的。
卡榫跟觸控筆一樣是硬塑膠,但卡榫的設計真的怪,可壓縮部份是歪的,網上還有網友傳來卡榫弄裂的消息;
由於以上,我組裝筆時小心翼翼,不敢用力卻也要用力(好矛盾啊),
一邊瀏覽網頁一邊組裝,搞了好幾小時,中途放棄好幾次,最後等我裝到恍神時,眨眼間就進去啦*(哭笑不得 ̄▽ ̄)

可還是好想要一整組啊(〒︿〒)
超想要菇菇跟幸運星啊啊啊啊啊(囧)
而且,這只是任天堂撈錢的一小步,後面要出的轉蛋、週邊還一堆勒,
像是300日圓的神奇寶貝觸控筆(最新的神奇寶貝NDS遊戲_鑽石珍珠版全球賣得嚇嚇叫)、
卡匣收藏夾、吊飾、景品,目前預定要出的週邊就一堆囉,我的荷包大泣血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