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森的新手對於Blanca這個NPC可能不是很清楚,
就簡單介紹這位有趣的NPC無臉貓Blanca(以下稱布拉卡)好了~

在動森很多事件要靠玩家自行觸發,像無臉貓布拉卡事件也是。
(說事件也稱不上,因只是簡單的條件觸發與事情經過)
新手玩家想要塗鴉別人的臉嗎?村裡的旗幟、服飾設計已滿足不了你的設計欲嗎?
無臉貓布拉卡可滿足你想設計、惡搞的心!

無臉貓布拉卡,功用如其臉,沒臉嘛~
所以要麻煩你幫牠畫一張臉,這時候牠的長相就任君宰割啦!(嘎嘎)
很多玩家幫牠畫臉都惡搞居多就是XD

首先至自家睡覺樓層,可發現有一電話,
選擇電話可發現選項:想要收到遠方來信及外人拜訪嗎?
選擇是的,以後無臉貓布拉卡就會不特定來拜訪貴村囉~
同樣的,不想一天到晚受這隻貓騷擾,電話選項就選不希望有外人拜訪就OK了。

另外要注意的是,
有連WiFi的玩家,你畫的布拉卡長相,會隨著WiFi連出去喔,
意思就是布拉卡遊走世界各地,你的傑作亦跟著遊走到別人的村子;
同樣的,別的玩家布拉卡傑作也會出現在你的村子;
你幫布拉卡畫臉前,牠會跟你說之前是誰幫牠畫的傑作,
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下。

現在是公開我幫布拉卡畫臉的拙作啦(讓大家笑笑,開心就好)

1.囧哭臉(還有多加青筋喔*)


2.濃妝臉(當時目標就是"星爺的如花")


3.帥氣藍眼海賊臉(配合布拉卡傾身動作的邪笑,有帥到嗎?)


4.印度神貓臉(請仔細看那不明顯的額間一紅點,就是我所謂印度妝...)


5.敷面膜臉(一時心血來潮,嘿嘿)


6.OnePiece香吉士臉(擁有自信微笑的香吉士!當然是香吉士,不信看下張...)

看!超經典圈圈眉,當然是香吉士ˊ(自我安慰)


其實我還有畫過好多次布拉卡,卻沒拍照的...
像是火影小李粗眉妝、軒轅劍雙色瞳妝、吸血姬美夕之死無妝(兩眼皆開)、
餓很久流口水妝,還有原住民戰鬥妝等 ̄y▽ ̄
每次畫臉都有著不同的心情,覺得把畫作拍照留念也是有趣的回憶,
日後打開資料夾會有種驚喜的感覺,原來以前畫過這樣的東西...

而布拉卡現已頂著他人的傑作在我村游蕩很久了,
我也想到較想要畫的新扮相了,嘿嘿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