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也唯有放假天才有空寫文0rz..
希望今天路過此文的人都平安喔0_0/

身為一個NDSL的擁有者兼粉絲,
大多具有NDSL出新色會High,及自動搜尋週邊商品的被動技能!
自今年4月,開啟了我尋找新收納包之路;踏破千萬陽關一個多月(其實是沒錢都步行去逛街)卻苦尋新包未果,
此時發生了一件事...


時間:5月中旬
地點:租屋處客廳
出場人物:輕熟女正妹房東+宅女我
對白:輕熟女正妹房東以下簡稱房東,宅女我簡稱晨(?)
(以上請代入打字機效果音)

晨:(逛街歸來)好的NDSL包包真難找。
房東:沒辦法,妳太挑了。
晨:我只想找個便宜又好看的包包啊~像化妝包之類的,不一定要專用包...(一陣碎念)
房東:等等,妳說化妝包?
此時房東走回她房間一陣析析嗦嗦,說:晨,這給妳吧。

只見房東手中拿著一秀氣十足、貴氣逼人的化妝包!

而後上演一陣就給妳這怎麼好意思不用客氣啦的劇碼,(我懶的打對白啦)
所以免費的收納包入手\(‵▽′)/

據房東所言,這是買保養品(or化妝品?)的贈品。
對高級保養品沒研究的我心想--
不愧是高級保養品,連贈品都架高貴!包租婆真是個優選職業啊~


收納包約16*6.5*10cm(贈品袋上就有寫),材質柔軟、有一定厚度,
外表有著粉紅珍珠色,十分高雅~
內部還有簡易的收納區(喔喔喔-實在太感動了)


我家小白放進去仍有空間、不擁擠,
我打算幫小白掛上一堆吊飾的大業可以施行了(≧▽≦)y


置入觸控筆。
其實觸控筆可整支橫放,所以再多放幾支筆,看要打鼓或與人同樂都OK喔*

以上感謝房東大力贊助~!


後記:
尋新收納包之真正原因是HORI包外表太髒了( ̄▽ ̄)"
害我在火車上拿出NDSL來玩都有點羞愧...
至於HORI包是在新包來後一個月才被我丟進洗衣機淨身(懶得手洗..遲疑很久才賭一把下水大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