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兔爸洗澡從去年洗到今年了……
沒關係~今年是兔年,就算兔毛都快洗光,做事有始有終就好!

小劇場_英版地磚浴室+棕兔爸_04      

其實我好一陣子沒買盒玩了(能讓我感覺「好一陣子」通常超過3個月的說Q_Q),
這樣真的大丈夫か?(路西法調)
盒玩之神(←哪來的?)祢快說:大丈夫搭,萌呆奈~銀彈幫妳準備好了!
不知道鼎鼎大名「大丈夫か?」的人請點流行很久的大丈夫か
小劇場_英版地磚浴室+棕兔爸_05  
浴缸有出水口喔↑
森林家族的盒玩雖總是不顧比例,細小物也沒以前的R社精細(現在的R社…唉…),←一直說壞話XD
不過大多在塑膠製品範圍內用心擬真,該有金屬感就有金屬感,該有木質感就有木質感,很多倣真感說不完,
布製品直接用布製,小配件給超多,整體童趣感、治癒系十足,所以玩家們很少抱怨,還是大把銀子花下去,以擁有最多收藏為目標、引為自豪。

小劇場_英版地磚浴室+棕兔爸_06  

很有質感的蓮蓬頭。自己洗澡不會來個浴室玩具,那至少玩偶要有浴室玩具~
後來我發現日版浴室組也有浴簾耶囧,這樣似乎買日版比較好喔
啊…反正買不到日版的啦,沒魚蝦也好,英版也玩得很合意ˇ
有植毛的動物玩偶還會注意到「尾巴」,頭手腳皆可轉動,一分錢一分貨,正常代理價可不便宜

小劇場_英版地磚浴室+棕兔爸_07  

洗手檯的鏡子有貼保護膜,我沒撕下來。
洗手檯下方的櫃子可打開,櫃內忠實呈現排水設備(拇指)。
除了浴室必備用具,浴室組也反應出理想衛浴設備的縮影啊:成套設計過的衛浴,浴缸、遮簾、免治馬桶、小盆栽、浴室玩具,還有漂亮的洗手檯啊…
(↑這個人對浴廁有這麼多幻想啊)

小劇場_英版地磚浴室+棕兔爸_08  

我詞窮了……廁紙是黏在牆上的,我沒黏上去,所以就放在小凳上囉。
若說浴室組真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沒有報章雜誌和拖把吧。
台灣氣候潮濕,不少人會放拖把在浴室,至少我的習慣如此,馬桶刷都出場了,便覺不能少拖把啊。
報章雜誌更不用說,很多人蹲馬桶都會看報章雜誌,這不僅是回憶,也是很多人的現行習慣。
有可能的話以後做個小報紙,讓兔爸拿著好了~(←我看不可能)

英版地磚浴室_小物合照  

最後附上所有小物的空照圖!


英版、水藍地磚浴室組介紹完畢!
希望有推坑到……?
其實寫收藏文對我而言一直是件奢侈的事,
可我現在很想寫,這是我的任性,謝謝看完文的妳/你與我共享這一時平靜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