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已改送他處--

為了慶賀本人月前舊機換新機,來個送紙膠帶分裝的小活動~
之前PTT文具板已經送過,這次就回饋給一直支持部落格的讀者


贈送文具:6份紙膠帶分裝(金音5款+日本1款←一般款,非限定)六六大順!
領取方式:限台澎金馬,郵局平信,郵資我出(這次海外組先說抱歉了)
活動說明:

1.金音佔多數,歡迎沒接觸過紙膠帶的超新手
2.款式偏可愛風,以不要的名片分裝,不介意再參加
3.請任選以下一個問題,在本篇留言:

a.請問最喜歡部落格哪篇文章?為什麼?
b.請推薦可以剪紙膠帶,物美價廉的花邊剪刀(品牌和型號)
c.請告訴Linze哪裡能買到大尺寸的棉布袋(可裝小平板)

b和c是我最近的小問題,有效答題者贈品加碼

4.採前6名有效答題者,中選記得回來給我寄件資料~
跟我很熟的想要分裝可以直接跟我說,我另外捲一份給你XD

以上,送完截止,有人要參加吧?快來參加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紙膠帶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