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青貓行李手帳+珠友書衣+COACH書衣  
馬年新春第一篇來也!
內文有手指出沒請小心~

通常這種文多是年末、年初來PO,
但本人2013年末忙到最後一刻,而2014忙歸忙,空閒時拿去發呆了,春暖花開嘛~
現在才來悠哉、懶洋洋的新年第一篇


有感去年手帳書寫空間嚴重不足,今年特地準備了兩本手帳,一本工作用、一本記私事。

原本我打算用九達出的三明治本,加上珠友書衣,來個自嗨陽春版的類TN手帳,
但買了才發現:啊勒,沒有出月記事本,沒有月記事怎麼開始新的一年啊!?
我又懶得自己做月記事,只好臨時改變計畫,改選青青出的貓行李。


青青貓行李手帳01  
會選【貓行李】證明我的內心還是有個小孩,對可愛風戀戀不捨,
而且超——佩服會畫畫的人,每每看到美術超細緻的手繪圖都讚嘆不已。

青青貓行李手帳02  
簡單介紹一下內頁:待辦表單和年曆
青青的內頁規劃小而俱全,對於單一用途、重點記錄的使用者而言用量剛好,
不會有太多空白頁沒用的困擾,質量上更輕便,方便攜帶。

青青貓行李手帳03  
月記事和周記事
看那精緻的插圖好漂亮,我對於畫細緻的東西特別苦手囧
月—週—月—週的編排。
我對於月記事分開或集中不會特別在意,今年用的兩本手帳剛好都是月記事分開的

青青貓行李手帳04  
空白頁和收支表
我比較喜歡這種統一的收支表,可以比較各月的敗家開支情形

【貓行李】目前使用頗滿意,吸墨快,但希望攤平度能更好一些~


其實我最初期許2014要用兩日一頁的手帳,
但等到台灣業者姍姍來遲出了兩日一頁的手帳,老娘早就買好新手帳了啦
台灣業者究竟知不知道手帳族每年9月就開始操煩明年的新手帳啊?
11月才上兩日一頁是不行滴(我就是在說你南寶!)


再來看書衣,本來只有珠友的書衣,不知不覺就手滑了COACH的書衣
珠友書衣+COACH書衣  

珠友書衣01  
我對書衣沒啥研究,n年前買過一次書衣只被說浪費,
而今時不同往日,現在純棉好貴,以前的純棉製品好便宜
珠友的書衣百百款,好不容易挑到中意的正紅色款式,
50K大小非常合身,手帳穿得恰恰好,目前使用很滿意~
珠友書衣02  


COACH書衣01  
今年沒拿到工商桌曆,看到雜誌有送便手滑了一下COACH桌曆+書衣。
畢竟是贈品,材質沒得要求,剪裁和配色倒是不錯,也有做一個暗袋能放小物。
文庫本大小,但手帳實穿有點鬆,可能要等胖一點會比較合適。
COACH書衣02  


2014工作手帳+書衣介紹完畢!
最後附上和桌曆(去年拍的)大合照~
珠友書衣+COACH書衣+桌曆  



arrow
arrow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