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0rz.tw/b72XX
這個就是Dizzy!

這個混蛋!超級大混蛋!大混蛋Dizzy,居然給我搬走了!
玩動物之森這麼久,也知道動物來來去去是常情,
但是..
Dizzy你這個超級大混蛋!
全村動物,我對你最好耶!
我不顧開村元老Pecan的眼光及勢力、
我不顧你老是說你要結婚(為了食物)、
我不顧你在村裡跟別的動物打情罵俏(超想幹掉所有情敵=皿=);
對你照顧無微不至、無微不至耶!(雖然沒買你半路推銷的東西)
你這無情無義、冷血的傢伙就這樣搬走了!
我寄一堆綠色傢俱給你、
我按時寫信給你(還會寫你愛看的內容)、
我幫你抓跳蚤、
我在你生病時送藥給你;
這次08/21(遊戲裡是08/14),你又鬧搬家,
我信都寫了、好話也說盡了,
你就狠心搬走!

好啊,說什麼我會記得Clover..
我聽你在嘴炮,都敢搬走了,還會有啥鬼記憶!?
反正到新家後很快就會忘掉我了..

若有美版動森之友,遇到來自Clover的Dizzy,
請好好照顧牠,牠是個心地善良的孩子,雖然有點好吃懶作Q︿Q
(超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