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動物之森時不可或缺的耐玩要素之一就是你親愛的動物鄰居了,
遊戲設定村子同時最多擁有8位鄰居。
鄰居們不但是各種各類的動物(除了魚),還各有造形、長得奇形怪狀!?
牠們有自己的個性、喜好,且不只鄰居跟你有所往來,
動物鄰居間的人際往來亦是暗潮洶湧喔~

首先介紹玩動森美版的玩家大都知道的網站,內收藏了很多動森的各類資料--
Animal Crossing Ahead
內容就不多說了,等到買動森來玩時,就會對這資料站愛不釋手了*

再來介紹我的鄰居囉,
因為包括已搬走的鄰居,所以就不附上圖片了(其實我也懶得拍:P);
若看完文字介紹有興趣的話,可點下面連結,複製動物名字、直接搜尋即可。
動森之動物鄰居搜尋

***首先是元老級,開村就在的***

Wart Jr.(已搬走)
牠是隻很的公青蛙,土黃+一點鐵灰色,其實長得醜不是錯,錯在他個性又很高傲
討厭牠的引爆點在於有天在路上遇到牠,牠說:我們來交換口袋的一樣東西吧
結果他把我的化石騙走了=_=,而我得到一個火把。
我寄信罵牠、請牠歸還化石,牠回信還說:唉呦,怎麼啦,生這麼大的氣?
所以往後的日子,我寫信給牠、跟牠聊天、生病理牠、拿網子打牠頭,最後牠要搬家時我也直接說掰掰,牠的照片我也不屑要。
(其實牠算很強韌的,拖了很久才搬走)

Jay(已搬走)
牠是隻有紅額藍身的公鳥,外表很可愛,一開始去牠家超漂亮,牠家全都是樂器
不過牠是個化石狂,除了要我送牠化石外,牠一天到晚帶著鏟子在村裡趴趴走,
還跟博物館貓頭鷹館長Blathers,兩動物討論要把哪套化石蒐集完整,請我務必幫忙balabala的。
而後經過跳蚤市場大拍賣後,牠轉性變成蒐集,又每天拿著釣竿趴趴走。
牠搬離村子是令我驚訝、傷心之一事,是突然搬走的,
由於我那時兩天玩一次,那天打開來玩,信箱就只來一封牠告別的信,
牠沒來點預告就搬走了,令我傷心不已...

Pecan
牠是隻很可愛的母花栗鼠,喜歡化妝、喜歡別人誇獎自己(很假的牠聽了也很高興),
以往的情史可說是數也數不清,跟牠聊天或來信都會提到以前或現任的男友,
現任男友似乎是村裡的Camofrog,這對情侶是標準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Pecan是愛種一族,房屋四周種滿了,以前牠都會跟我要衣服裝水水,不過似乎我送的衣服太沒品味,牠後來都沒再要0rz
牠蠻有生活品味,目前屋內仍維持Regal風格,
不過牠目前最新興趣是搜集化石

***以下是陸續搬來的***

Puddles
牠是隻亮粉紅色的母青蛙,喜歡吃糖果餅乾之類的點心(每次都說要減肥,到最後還是照吃不誤)。
牠跟後面會介紹的Gabi一樣,兩隻都很活潑八卦,最好笑的是大清早去牠家的話,牠們會出現下列反應:
天啊!你怎麼那麼早來我家,我還沒化妝啊!(大驚)
(而後傻笑)沒有沒有,我沒有化妝,我的臉是天然的~

我看到都快笑死啦~!超寶的這兩隻。
Puddles剛搬來時我去拜訪,一進去後我露出垂涎的目光,牠家都是限定壁紙啊!*O*
充滿星星的夜空壁紙開滿小花的綠色草原地毯,超美的,
不過無論我寄多少壁紙去,牠也不會把限定壁紙丟到回收箱裡 ̄▽ ̄

Rhonda(已搬走)
牠是隻務實個性的母犀牛,胖胖的母犀牛,個性也不是你刻意吹捧或貶抑,就會送你東西的鄰居,這就是牠的特別之處。
牠剛搬來時超愛種,目標是做個好農,全村的種風氣也是從牠開始的。
不過自從釣魚大賽輸我之後,牠變得不是那麼愛種
現在最愛蒐集昆蟲,還要我一起幫忙蒐集。
不過全村就屬PecanRhonda跟我最好,常二話不說就塞東西給我

Dizzy
牠是隻懶惰系的公大象,灰色,性格慵懶、傻傻的很可愛。
話說動森有個bug,就是萬一村子住了兩隻以上的懶惰系居民,你就會拿不到其他一隻的照片,甚至懶惰系居民還會說你有沒有好好保管我的玉照啊?(其實根本沒給)
Dizzy也是很慢才給我照片,不過總之還好有給,還是我寫信去催牠的。
牠家一開始是走kidden風格,超可愛,還有火車過山洞的電動小模型
不過我跟牠關係良好,跳蚤拍賣時牠大方以超低價把一堆家具都賣給我,害我現在都有點良心愧疚

Gabi(已搬走)
牠是隻長有雀斑的母兔,性格跟Puddles一樣都蠻活潑八卦的,要比較的話,Gabi比較有村姑味
Gabi是隻和善的小兔子,牠從沒跟我要過什麼,倒是我常寫信跟牠要傢俱,
牠還會寫信跟我說抱歉,我沒有這個傢俱,用其他代替好嗎?
一講這個就讓人鼻酸,牠也跟Jay一樣,一聲不說就搬走了,
我連報答牠的機會都沒,真讓我後悔以前對牠所求無度,要是牠以後還會搬回來,我希望能好好補償牠。


以上是我在動森的位鄰居,下回再介紹剩下的位鄰居。
(我暫時不希望有新鄰居了,我不想有任何動物搬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