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引用、轉錄請先知會Linze同意,感謝㊣
☆聯絡我:linzeholic@gmail.com

目前分類:NDSL Life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動森_調時間之事前準備_晚安  
現在動森時間是2009年4月3日。
這不是總之很流行的穿越or反穿越,是動森有名的調時間
動森玩家調時間的理由各有不同,
小的我調時間之因單純為之前工作忙、沒空玩(*´д`)y-゚゚゚
(忙到我覺得會英年早逝,卻連買塔位的錢都存不到的窘境,當時的動森是邊澆花邊昏迷。)
為了往後千秋萬世的隨意遊戲人生,我忍痛暫停了動物之森。

註:以下內文有作者嚴重自嗨情形,可能造成您有噁心不適或「PTT關電視」的現象,請注意。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DSL換新殼 
(↑忍不住「參一手」)
寫這篇的同時人很想睡,但超過一個月沒寫文,心靈快枯萎了,給它撐下去寫~
歷時兩年又十一個月,小N終於換新裝了(遮臉)…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任天堂總能給玩家小小的溫馨和驚喜。
以上一句好像打廣告 ̄▽ ̄,不過我個人感觸就是如此;
這要提到前陣子(意思是我不記得的前幾個月)搬來我家的Vesta…

離題一下,果真沒人在意11111踏耶O<>Q
07/28那天我也只踩到11115,
借放_來訪數11115 
啊……沒關係( ̄▽ ̄)",總之很高興踏破11111,請繼續觀賞!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回動森提到藍玫瑰誕生後,隔天又出現小小奇蹟。
沒錯!各位觀眾,誠如大標,我擊中傳說中的飛碟了!(請自行配上「威震八方」配樂。)
擊中飛碟有啥了不起?
是啊,多得是每發必中,已懶得打的動森友,
但…不才我這兩年多第一次擊中飛碟啊( ̄▽ ̄)/
(為不雷到新動森友,圖放全文裡,小心慎入)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4/20是個好日子。
動森_夜晚藍玫瑰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祝正在看文的人西洋巧克力節快樂!
(不然02/14是用來幹嘛的?閃光彈要閃有在分時間地點嗎?所以一切本是商人的陰謀,我只要有吃到巧克力就好ˊ)

回老家過農曆年把老小相(註︰老小相=年歲老的小相機。畢竟它是我的所有物,要冠上「小」。)帶回去,卻忘了帶回來,
只能等老妹幫我寄〒△〒有它時嫌棄它不好用,現不在身邊就知悽涼,甚至差點讓我萌生「本月不寫部落格」的念頭…
好家在老電裡存了很多舊照片。

抱怨結束,正題開始。
玩動森一陣子的玩家都知道,NOOK商店會隨妳/你的買賣遽增而改建升級,
最後變成Nookington(Nook︰呵呵),俗稱NOOK百貨公司,這時百貨公司內就會出現Harriet理髮店。
Harriet理髮店就字面上當然是用來換髮型,不過可別小看她,她可拯救原先妳/你不喜歡,甚至可言失敗的髮型……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ii版的動森現下正熱門,看得我牙癢癢( ̄▽ ̄)"
對!我就是沒Wii版動森又沒Wii的人!任天堂你別以為這樣就打得倒窮人(我知道Wii已算最佛心價啦)我仍可運用偉大的人際--到親戚家跟小侄子一起玩Wii*啥?今年不玩Wii、改跟鄰居小男孩騎腳踏車呀…怎麼感覺有腐味( ̄□ ̄)…

以上純屬抱怨,跟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3 ̄)/

生日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NDS遊戲中就屬動物之森的過生日我最喜歡,故此篇用以留念、溫馨、自嗨,
請小心誤觸-.*(不過內有藍狼Wolfgang颯爽的背影英姿啦)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年最後一PO,PO完就出門過節囉~*

今年8月底至10月底,我在PTT動森板送花。
2008.10.23送花 類似圍地大放送活動。

然後有天PTT郵差又來按鈴了…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在前前前個星期,啊,大約10月底啦~暢覽一些遊戲消息時,意外看見一件事⊙△⊙
至今仍無法遺忘,還是PO出來好了,就當閒聊( ̄▽ ̄)╯☆
(每次都聊上個月的事,這裡乾脆叫馬後砲部落格算了)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颱風天,也唯有放假天才有空寫文0rz..
希望今天路過此文的人都平安喔0_0/

身為一個NDSL的擁有者兼粉絲,
大多具有NDSL出新色會High,及自動搜尋週邊商品的被動技能!
自今年4月,開啟了我尋找新收納包之路;踏破千萬陽關一個多月(其實是沒錢都步行去逛街)卻苦尋新包未果,
此時發生了一件事...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寫文囉=口=來說說上個月的花季大賞吧0_0/

話說動森有所謂"三冠王"--釣魚冠軍、抓蟲冠軍、種花冠軍。
(講文藝一點就是釣魚冠軍、撲蝶冠軍、園藝冠軍(啊暫時想不到釣魚的文藝化用語))
這三冠王可是會給獎盃的喔,獎盃對於HRA分數也是極有幫助的~
而獎盃之珍貴性程度:種花>抓蟲>釣魚,
釣魚幾乎每月都會舉行,抓蟲...依我模糊不清之記憶...總之比種花大賽多次( ̄▽ ̄)╭
而種花大賽可是春季限定、一年一次的喔!
要是錯過種花大賽可是明年請早的~(報仇雪恨也是= =+)

這次有我花季大賽報仇雪恨的小心得、攻略*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來介紹大名鼎鼎的栗子季囉!還有我小小心得、攻略就是( ̄▽ ̄)/
動森的栗子季(也有叫橡果周或秋之祭)可是動森迷不可錯過的特殊節日喔~
雖只是收集傢俱的活動,但畢竟是一年一度的活動,且傢俱是訂不到的限定品喔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動森的新手對於Blanca這個NPC可能不是很清楚,
就簡單介紹這位有趣的NPC無臉貓Blanca(以下稱布拉卡)好了~

在動森很多事件要靠玩家自行觸發,像無臉貓布拉卡事件也是。
(說事件也稱不上,因只是簡單的條件觸發與事情經過)
新手玩家想要塗鴉別人的臉嗎?村裡的旗幟、服飾設計已滿足不了你的設計欲嗎?
無臉貓布拉卡可滿足你想設計、惡搞的心!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買到了~買到了~終於買到動物之森的觸控筆了!!
不過是二代的,好想要一代的喔(從嘴巴伸出手)(相簿有一代的圖)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0rz.tw/b72XX
這個就是Dizzy!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DS(L)少不了的配備--無線網卡!
其實有無線基地台更好啦,這樣就不用開電腦了,不過小的人窮命賤,
用久森舊款的無線網卡就夠了 ̄▽ ̄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比較忙,沒啥時間寫文章,所以改看圖片吧*
拿金水壺的條件:達成完美狀態村莊15天,間斷不可,後至鄉公所鵜鶘小姐領取。
我把鵜鶘妹妹的對話拍下來囉,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介紹我用的NDSL保護殼喔0_0/*
掙扎在超想寫部落格與努力用功唸書之間,後來以增進作文能力來說服自己寫部落格(扯到爆)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動森的雪季約從11月下旬至隔年2月,(上面的照片不是拍房子啦,而是屋頂積雪了)
美麗的冬天雪景不僅可欣賞,還有雪人可堆!
這是我在動森度過的第一個雪季,有我堆完美雪人的小心得*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不幸的,從上集介紹至今又搬走了兩位鄰居0rz|||:Rhonda和Snake。
所以上集會修改搬走部分,繼續來看其他的、新來的鄰居吧~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