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單抽的時候啊~不過我單抽的運很差就是囧rz
幾乎都要昂貴的單買或再來一盒啊(泣)
總之久違了,介紹單抽的盒玩來囉0_0/ 
  

 

Re-MeNT動物系列第一彈,自是從平易近人的家犬題材著手囉~
有人嫌第一彈配件過少、顯有些空泛,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囧">
狗狗本身有植毛是大好!(≧ω≦)o 但我想亦因植毛之故,其他配件就縮水了(成本嘛...)
且部分配件尺寸很囧,雖尺寸是R社一直的問題,但這次嚴重影響購買欲啊(〒口〒)
所以我只單買10號囉~

Re-MeNT狗狗(汪)的快樂生活,全11種,10款基本+1隱版。
隱版圖請點我



◇10.我的家,完成!◇
狗屋啊=口=//超愛的!
而且小犬超可愛的,腳還沾到油漆喔>///<
狗狗塗裝也不錯,植毛跟塗料有小心分開,還貼心附上超擬真塑膠狗骨一根*
不過影響我買動物玩具之最大原因在於眼神(一個男人最重要的就是眼神!),動物眼神要給牠水汪汪、有神,這樣才有買的價值呀,不然我去看朋友的狗就好啦
當然R社的植毛大加分++植毛才是王道( ̄︶ ̄)/


不過當時最熱賣的非10號,而是8號呢,
起初我還覺奇怪為何8號如此受歡迎,
但現今再看就能理解了,重點不在狗狗、而是配件啊(笑)
日本廟會可是大熱門題材,超好搭配的~
而現在第一彈日本已斷貨,要買就比較困難囉。
--
有點想換相機啊,肉眼≡_≡覺得老相機的解析度追不上科技了...

創作者介紹

這裡是林子好立克

Lin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