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無心插柳柳橙汁。我在PIXNET的相簿就是如此。

當年買了一堆轉蛋盒玩,興沖沖替收藏拍照(不堪回首的拍照技術啊...現在也還是)
上傳照片後就晾在一旁,然後等著哪天系統大當機圖全沒了也不想理,
且發現放了不少照片,似乎最常來看相簿的是...自己耶?

所以懶得放新照片了,
要自嗨直接E:\照片\扭蛋盒玩收藏就好啦~
因PIXNET相簿介面做得不錯,我在照片管理方面,自認是比Xuite的認真多了,(*u1te的介面真的有夠差=︿=,放一堆阿里不搭的新功能幹嘛?還不趕快把基本介面問題改善!!)
除主題介紹清楚外,還會加上自以為是的評語(點頭)呢。

在人煙渺渺,我又懶的情況下,
相簿在主機搬遷事件隔n天後,我才去留言客服板說照片全沒了= =y(剛發現)
而部落格更像無味口香糖,既無聊又懶得去嚼(比西索幸福多了)。

回到柳橙汁的主題。
在去年的二日香菇事件下,兩天多了二千多點閱數,
這對放非正妹、自拍照,只放玩具與生活靜物照的相簿是極為難得!在此感謝PTT鄉民的熱情支持
而後又在海賊王新盒玩圖(已於08年1月販售)上傳後,估計大賺三千多點閱數,
更證明海賊王在台之熱門和玩具眾不是孤單的!
在此感謝尾大?
一直到現在相簿總點閱數一萬七,讓我心中充滿:
ACG眾、玩具眾也是可以常存於世、活動於世界每個角落的!

而有一撘沒一搭的BLOG亦是無心插柳。
原先我一直積極、誠心的建設Xuite(縮小食玩)部落格,
希望能有更多同好一起交流心得(但乏人問津至今0rz)。
PIXNET的部落格是這般心態:有空再說啦...反正沒啥急著說嘛...看完動畫再寫也可以呀...
沒料到寫給老妹的東西,放在極盡荒涼、萬年不更新的BLOG的這東西,
居然被天外砸來一顆...不,是天外飛來一筆的PIXNET編輯選上,
使得終於有同好來交流心得了!(喔喔喔--)
我能說啥呢,
一切都是柳橙汁造成的!

最後,為不幸點進來看我碎碎唸的人,給點自以為的好康新消息~(點進來的人才有的好康喔)
海賊王的新PVC--童年版海賊王,2008.06預定,可換頭喔
仔細看圖,會發現令人驚奇的事!
原連結:http://www2.moeyo.com/img/08/02/25/2/231.html

沒錯,居然看到香吉士的左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