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首當時興沖沖跑去買小學生書桌
果真只因書桌那美麗的宣傳圖,讓我滿腦都是要佈置個小小書桌,
(真是個意志不堅的女人0rz|||)
我說該不會放了什麼隱藏訊息讓人想狂買吧=皿=


下集介紹有拆開的是9號,需要請移駕~

6/今天遠足
這組有一整套小兔子遠足用具,包括水壺、餐具等,
不過小兔子頭上的蝴蝶結讓我有點囧就是,怪怪的
特別要提的是,Sticky巧克力棒,改自Pocky巧克力棒
這牌子我特別有印象,小時候母親都買這牌子巧克力棒給我跟妹吃,
不過以前Pocky巧克力棒並不紅,都在福利站地上擺一堆,一包才10元,
自從找了日本某藝人拍廣告後,身價水漲船高,現在貴到我很少吃。

7/補習珠算的日子
哈,以前的我也有被押去補才藝的時候,
補珠算的日子可說是不用提起就不想提起。
可惜的是這珠算盤的算珠是固定的(想太多,真的做出能撥的算盤不知要等多久!);
但補習用的提袋很像小丸子動畫裡用的,十分可愛=)

8/えっちゃんあ~そぼ!
這組大標我查出來的很奇怪,所以還是採用原名..
這邊小兔拼圖是我特別中意的,拼圖很小很可愛,約大拇指指甲大小。
粉紅色跳繩喜感十足,下次找個角色來示範一下好了A_A

9/桌上的雜物
這款的焦點在電動削鉛筆機,不過我個人小時候對於這種電動產品是沒啥印象啦囧>
電動削鉛筆機除了有插頭、可以插鉛筆進去外,還是兔子牌的喔(跟6號的遠足用具是一套的)
少女漫畫月刊的創意很棒,我也是年紀很小就在看漫畫了( ̄︶ ̄)/
當然漫畫是一整塊,不能翻開來看。(話說縮小玩具世界裡有種東西叫迷你書,好想要,啃)
要提醒的是:小豬撲滿的橡膠塞蓋不好拿下來,且為避免日後有在撲滿上之危機,有買這款的看倌還是把塞蓋拿下來比較好0_0/

小時候都會跑去文具店買這種小瓶東西,內容物多是亮片、香水粒,或者星沙(以前有陣子星沙超熱門的說)
這裡Re-MeNT做了兩個成品讓人回味,偽軟木塞可拿下。

10/縫拼布的家庭作業
可愛的粉紅三層針線盒,除了彩色畫餅和很的針外,
還有附上令人懷念的剪線頭剪刀,照片拍出來的鐵器光芒也很逼真。


小學生系列介紹完畢!
未來還會介紹一併購買的書桌(不知何年何月就是..)
題外話,寫了好幾集的縮小物網誌後,才赫然發現電腦還有"PHOTOSHOP"之程式存在-_-|||
不過依我的個性應該是用不到,頂多修修多餘的空白,
所謂美好照片別人拍,真相照片我來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