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House_黑貓主廚的義大利菜_小宣傳圖 
黑貓主廚的義大利菜是MegaHouse在2007年4月的作品,
呃…介紹古董食玩一樣臉不紅氣不喘,它有其價值嘛~(還有更古董的呢<( ̄︶ ̄)/)

前陣子還見M社作品在出清,現是否仍有貨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早買早享受、晚買撿便宜,這套是沒給它後悔過啦

遙想當時情報一出,所謂「黑貓魅力」,同好們大多看好,分盒、敗盒大有人在,
我當然是敗盒的那個( ̄▽ ̄)/
動物店長系列第三彈——黑貓主廚的義大利菜,全8款、無隱版。
M社除主打黑貓和義大利菜特色外,另強調「貓咪愛吃魚」的特點,
在設計中加入許多「魚」的元素,十分有趣,請繼續收看ˊ

MegaHouse_黑貓主廚的義大利菜_No.02 
。02.多汁牛排SET。
老實說我不知貓頭蠟燭在此作用為何,但它真是個蠟燭!
裝飾的生菜假、靴子啤酒不夠好,濃湯我也不喜歡(奧客在此);
但塗得肥美的肉排我喜歡,沒辦法,太久沒吃排餐整個餓( ̄┐ ̄)。
貓型鐵板很可愛,這款算見仁見智型,戳到愛好點仍會喜歡。

MegaHouse_黑貓主廚的義大利菜_No.03 
。03.熱熱Pizza SET。
照片焦點容易放在搶眼的酒紅貓型瓶,但Pizza表現不差喔,背面也有塗到,口味又是我喜歡的羅勒*
貓型雞塊和其他小配件也很nice,讓我想起幼時玩漢堡黏土的樂趣。
另外一提,M社這次附的小紙墊十分精緻可愛,無敵滿意☆

MegaHouse_黑貓主廚的義大利菜_No.05 
。05.大人風味的義式甜點SET。
這組的餐具很棒,華麗細緻,
像茶壺就是南歐家庭常見的,而且可以打開壺蓋呦!堪稱全套最佳品\(≧▽≦)/
再來是紅承盤,仿燙金的貓咪彈鋼琴圖,無敵萌啊;明明是塑膠製品,卻有偽玻璃盤之感,很美的透光感

MegaHouse_黑貓主廚的義大利菜_No.05 
但可惜我拿到的這紅承盤有小瑕疵,留有塑膠射出的「點」,拍照得喬下位置。
甜點部份表現不錯,特別是冰淇淋塗色柔美,頗有實品感(又餓了)。

MegaHouse_黑貓主廚的義大利菜_No.07 
。07.元氣早晨SET。
豐盛早餐是常見題材,但我就喜歡不嫌膩,豐盛營養的每一餐乃吾目前之使命啊啊( ̄□ ̄)/
這組餐具被食物遮住看不出來,其實構圖很可愛喔,
餐盤是小貓圍兜兜微笑待食圖,杯墊是貓咪蜷睡圖,推薦給喜好特色餐具者ˇ
食物部分塗裝良好,吐司跟雙荷蛋是分開的,可自行選用;
飲料要特別誇一下,因有設計冰塊,故連飲料濃淡分層都有塗出來;
那罐頭…嗯,超有趣好玩,Pomodoro是一種番茄醬料,所以還露出一截綠蒂頭。這組大小通吃款,超推薦!

MegaHouse_黑貓主廚的義大利菜_No.08 
。08.午後時光SET。
最後就是小點心組了,點心承盤跟支架是分開的,亦可自行組合拆解。
貓媽媽壺設計圖樣挺溫馨,貓媽手護小喵,不過有時我還是被貓媽的單色閃亮目光嚇到(⊙□⊙)

MegaHouse_黑貓主廚的義大利菜_No.08 
小點心塗裝普普,有些許溢色,還不至於打壞興致
總覺這組還少個茶杯勒(-.-)


MegaHouse黑貓主廚的義大利菜介紹完畢!
最後要說一聲︰我覺得黑貓主廚實在是帥斃了!
--
現下H1N1新流感是最令人擔憂的囧
不過歷史就是如此,天擇、人擇循環不已,
也輪不著我一介死老百姓來操煩,總之各位珍重、有緣再見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