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nt_滿滿寵物_小宣傳圖 
好久沒介紹Re-MeNT食玩啦~(上個月假日都出門玩啦(‵▽′)/)
這款動物系列的滿滿寵物是最新買的R社商品,
沒辦法,慾望無限、金錢有限〒▽〒賺的錢太少哭哭

滿滿寵物是動物系列×塑膠三角包系列,全十二種、無隱版,單抽200日幣。
若一次敗整盒,會多送一個給店家展示的鸚哥食玩哦>_0
可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塑膠三角包一抽200日幣,確比紙盒食玩一抽300至350日幣(以前都250日幣=3=)便宜,
但如上述一分錢一分貨,三角包食玩塗裝品質較紙盒的差,下面會娓娓道來。

想當初又是被華麗宣傳圖給推進坑裡,沒植毛還是給它敗盒下去,結果塗裝品質很不佳(〒口〒)rz
且這次R社全然不管尺寸,在意此點的人請留意;
所幸推我入坑的鸚哥很可愛,稍稍安慰
這次沒入鏡的食玩會稍稍評比0_0/

Re-ment_滿滿寵物_三角包內容物
首先是滿滿寵物塑膠三角包的所有物品狀況,以1號鸚哥作範例。
至於大外盒和店家展示的鸚哥食玩請洽相簿,我懶的打字(喂),看圖一目了然= =+
繼續介紹照片,左邊應為三角包內作保護用的厚紙板,上頭印有自行改變食玩擺設的圖;
上面是蛋紙,真的是轉蛋型蛋紙,不似以往R社的專門設計蛋紙,老實說有些失望;
中間和右邊當然是三角包攤平樣和食玩和糖,完畢。
另塑膠三角包裝實在難開,以往開紙盒經驗十足,
遇到少開的塑膠包又想完整留下包裝的我,開到後來錯覺開好塑膠包說不定會成為新世界的神什麼的一堆…


Re-ment_滿滿寵物_No.01
。01.鸚哥。
首先是可愛的鸚哥,這套有兩品種鸚哥,1號是最常見的鸚哥。
鸚哥其實是這套中塗裝算好的,所以擺設起來蠻療癒的,
蠻適合沒錢沒閑養寵物或不會照顧寵物的人(像我囧),
附品仿木質碗仿得蠻木質,但單用感覺挺簡陋的

Re-ment_滿滿寵物_No.03
。03.倉鼠。
在台灣也很多人養的倉鼠,塗裝算不錯,眼神也蠻真誠,
若真要說有何缺點就是不夠肥,我喜歡肥肥的寵物鼠(‵▽′)╭
每次去朋友家看到肥肥鼠都很開心*
附品廚房紙巾捲筒質感不錯,但沒在管尺寸大小,需配件擺設請注意。

Re-ment_滿滿寵物_No.04
。04.兔子。
這兔子很難拍,因跟之前動物系列,尤其是植毛系列相較,實在太醜了(直言)。
有買過R社植毛動物系列的玩家應知那系列的物超所值,可說是R社的傳說中☆(發光),相較之下這兔子實在可憐
附品櫻花鍋塗裝頗佳,單用亦可。

Re-ment_滿滿寵物_No.05
。05.阿龜鸚哥。
重頭戲來了,當初勾引我的阿龜鸚哥☆
阿龜鸚哥比1號的鸚哥SIZE大一點(見下面全體圖),塗裝上算OK,
總之爆可愛啦(/≧▽≦)/看照片上的鸚哥多誘人
附品附蓋小紅碗,老實說塗裝不佳,也不太完全合蓋。

Re-ment_滿滿寵物_No.07
。07.栗鼠。
不巧植毛動物系列也出過栗鼠,會拍這照片只因這隻笑容還蠻古錐的
(至於植毛動物系列買很久,沒時間寫文就是\( ̄ε(# ̄\))
附品茶杯花樣塗裝還不錯,但塑膠感頗重。

嗶嗶,這裡插花,說一下沒拍照的柴犬和貓咪的壞話。
沒拍照是因我根本不想拍!這兩隻品質很低啊
植毛動物系列早做過貓狗題材,所以對這系列的貓狗只能說是殘酷,
全然沒有萌的意念,只有「啊好不像」的感覺。

Re-ment_滿滿寵物_No.08
。08.烏龜。
烏龜塗裝就不錯了,因為沒啥毛吧XD
但我不了讓烏龜揹著破瓦罐的梗在哪@@
起初還以為是家暴寵物囧,難道是因我沒養過烏龜而不懂梗在哪嗎?!(有人知道梗在哪方便講一下嗎._./)
附品破瓦罐,質感還不錯,暫時只想到能搭園藝系列

Re-ment_滿滿寵物_No.09
。09.雪貂。
乍看這隻想說這是啥寵物啊?畢竟日本人是連長頸鹿都能當寵物的
看名稱…雪貂啊…我印象中雪貂長得不是白茸茸的嗎?(果然孤陋寡聞)
拜請辜狗大神,雪貂不是長這樣嗎?會拍這張幾乎是因看到真毛茸茸雪貂覺很可愛ˊ
附品花瓶是全附品中最不喜歡的,感覺連低廉旅社也懶得放的花瓶,單用極不推薦

Re-ment_滿滿寵物_No.10
。10.天竺鼠。
其實我拿到的天竺鼠塗裝很不佳,深色毛明顯有斷層〒▽〒
害我拿到無言了一陣子,後仍因天竺鼠討喜而拍照。
附品軟帽感覺還不錯,未來可能還有機會出場。

嗶嗶,又到插花時間,講一下未上鏡的小雞和刺蝟。
以往動物系列是沒出過小雞(有出過刺蝟)啦,
但這裡的小雞用肉眼看都懷疑這只是疑似是小雞的食玩,仿得很差;
而我印象中的刺蝟應是深色針刺的動物呀,且實品跟宣傳圖色差也差太多了吧,
拜請辜狗大神後只能安慰自己這是白刺蝟白刺蝟白刺蝟……


Re-MeNT滿滿寵物介紹完畢!
總覺又在寫止敗文了( ̄▽ ̄)不過鸚哥真的很可愛喔(重申)
本月願望是想有錢買盒玩(淚)
最後附上寵物、附品集合圖。
Re-ment_滿滿寵物_寵物大集合Re-ment_滿滿寵物_附件大集合
--
也很想買新相機啊ˍ▁▂▃▄▅▆(〒皿〒)▆▅▄▃▂▁ˍ
終於活過嚴重超時工作的兩個月(〒□〒)我想要不超時工作的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