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聖誕、和紙貼紙包  
拍照時請保持環境明亮……

不然就會陷入一直重拍的痛苦中><!
(可冬季白天好不明亮啊╰(〒皿〒)╯)

話說這篇本打算在22、23號PO的,
(我可是準備了一堆敗家推坑文具要和各位分享)
然世間總是天有不測風雲,在特殊節日更是,
所以一拖就直接拖到聖誕節當天啦!哈哈哈
啊…沒關係,習慣就好(挺)

這輩子從沒想過買貼紙會買超過30元,
可成為文具控、遇到MIND WAVE這間萬惡公司,花在貼紙上的錢就跟噴的沒兩樣(泣)
而且還甘之如飴,好開心好感動的繼續買下去……誰來阻止我啊( ̄□ ̄)

。MW聖誕蛋糕貼紙包。
MW聖誕蛋糕貼紙包01  

聖誕限定,$157日幣稅入,10種造型、各7枚,共有70枚貼紙,再加1張大貼紙,總計71枚貼紙!
這聖誕系列很多PTT文具板板眾都有入手,聖誕蛋糕款僅是其中一款。
因自己做蛋糕的經歷,特別會想要這款~
MW聖誕蛋糕貼紙包02  
薑餅人Merry Xmas巧克力超可愛的!
其實覺得閃亮亮貼紙的部份有點可惜,造型豐富的蛋糕用在閃亮亮貼紙上,反而看不清楚,單純作成紙製、塑膠製或許會比較好~

由於是我工作後首度買日本貼紙,貼紙包又號稱超划算款,為了安慰自己真的超—划—算—,所以我做了一件事……

MW聖誕蛋糕貼紙包03  
哈哈哈,看,真的超划算,好多貼紙好開心,用A4紙作底,貼紙佔A4紙有4/5之多喔!


。MW蝴蝶和紙貼紙包。
MW蝴蝶和紙貼紙包01  

和紙使用,$189日幣稅入,8種造型、各8枚,總計64枚貼紙~
這款號稱使用和紙製造,比較華貴,不過實際上只有4款是和紙製,其餘4款是紙製。
可能因為我不懂紙,我覺得視覺上都差不多耶( ̄▽ ̄)沒感覺是和紙就特別華貴。

MW蝴蝶和紙貼紙包02  
左邊四款和紙,右邊四款一般紙。
這款蝴蝶貼紙包蠻有新春喜氣的感覺,擺起來很漂亮,推薦!
對,我又為了很划算去擺貼紙了,反正是利用休息時間擺,又很舒壓~

MW蝴蝶和紙貼紙包03  
應該沒人看得出我排什麼圖吧…?


。MW聖誕水晶球貼紙包。
MW聖誕水晶球貼紙包01  

聖誕限定,$241日幣稅入,10種造型、各7枚,總計70枚貼紙。
這包售價最貴,也是三包中最愛的XD
入手、拆封那刻,之前嫌貴桑桑的想法便會飛到九霄雲外,因為它值得㊣

MW聖誕水晶球貼紙包02  

除了附的水鑽、珍珠貼,貼紙包本身也是個小夾鏈袋。
這系列也是眾多PTT文具板板友有入手,很巧的是板眾買的都不同款,可以看到不同款的分享~
這款的閃亮貼紙就設計得較好,單色配閃亮貼紙,不會掩蓋掉本身主題。

MW聖誕水晶球貼紙包03  
排貼紙排到最後,全憑自己喜好來擺,根本不為證明很划算了XD


MW聖誕、和紙貼紙包推坑完畢!
據說很多縣市有分店,偏偏台南沒分店( ̄皿 ̄)、XX的彩遊館有進很多MW貼紙包,
而且售價比我的入手價便宜很多喔~快去買吧
看到最後的各位,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