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SA+Sliccies筆管_合照  
哈哈,SARASA和公主風筆管終於納入我的後宮中啦(扭)
這次再加碼很迷你的水晶貼紙!

對了,順道問大家覺得文章字體是否太小?
我一直用10大小,但考慮科技進步,很多人可能都換大螢幕了,字體10看起來或與螞蟻無異,
正考慮是否要換成12大小?閱讀起來會比較舒適~
請大家不吝指教,給我點建議,謝謝~~

整個8月忙到天昏地暗,待手邊事務告一段落,才發覺SARASA已鋪貨到全省各大文具店了。
趁忙完中元節的週末,趕緊巡視一下好久沒逛的文具店~

SARASA一整櫃依序排開真的好漂亮呀~看得我心花怒放
目前還進行買2送1的促銷,雖不比久大首賣的買一送一,
但能在台北、高雄以外的一般文具店買到SARASA,仍令我十分欣慰——
本應如此啊,文具若是這般不可親、難以入手的情況,豈能產生出更多傑出的文具青年來?
ZEBRA SARASA_01  
台南光南送的是0.4藍筆,9×9則要看業務的配貨,主動問店員送什麼顏色最快~
不像文具板板眾一出手就是全包,我只少少買了4枝,
再加上送的2枝藍筆,總共也6枝筆,夠用很久了~
ZEBRA SARASA_02  
文具板上很夯的灰色,無奈不合我脾胃
3月正好有機會抽空去久大試色,殷切期待之下卻換得滿心失望呀,
不知為何就是不喜歡SARASA灰色(反而喜歡TOMBO的灰色),
當時又趕著離開,結果一枝SARASA也沒買。

不過沒關係,你看看,現在6枝SARASA安穩躺在那兒,看起來多安詳(?)
ZEBRA SARASA_試色  
請別介意我魯班門前弄大斧,隨意的5色試色呀~(我知道文具板有很多專業試色文)
隨手拿廢紙,邊看步步驚心邊寫的,字鈍請多包涵
藍綠色深得我心(本來就最喜歡藍綠色呀)

再來是Sliccies公主風筆管~
Sliccies公主風筆管+筆芯  
逛文具店前有先探聽過消息:買筆管送2枝筆芯。
太好了~買○送○正符合我歐巴桑心態啊,去看看!
Sliccies公主風筆管_局部近照  
公主風筆管的包裝袋同樣夢幻,又粉紅又花邊的~
買的依然是最愛的藍綠色(鮮綠色?)筆管,筆管圖樣主題是人魚公主的貝殼。
……嗯,我比較喜歡一代(喂!)
沒辦法,真的覺得一代筆管比較美嘛QwQ
而且人魚公主在我印象中最後可是化為泡沫耶,真不討喜ˋ口ˊ
那糾竟為什麼我還買了筆管?以前我可是個不買筆管的人呢
——一切都是迪士尼style fit筆管的錯。
沒錯,一切都是迪士尼筆管的錯,萬惡的根源,我怎麼回頭啊!(掩面)

哼哼,回正題,筆管上有貼日文小貼紙,推測包裝袋應是台方加上的。
主題雖放在貝殼上,不過我是因為海星圖樣才購入的。

最後的最後啦~
感謝看文的人忍受我一路自嗨,最後來看一下青青出品的水晶貼。
青青水晶貼紙_愛心+星星  
這水晶貼買一陣子了,不過好像沒見過有人分享。v。?
我知道水晶貼會有些浮突,不太適合手帳,
可我好愛買水晶貼,而且這款水晶貼好迷你,那些小愛心、小星星才4.5mm大,
排色又七彩繽紛,馬上掃進購物籃裏!
它還有出許多其他圖案,可我只喜歡這兩張的簡單風格溜~


SARASA、Sliccies公主風筆管,外加青青的水晶貼介紹完畢!
喔耶,一口氣PO了兩篇文具心得,現在來休息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具心得(揮手)

arrow
arrow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