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My NDSL Life正式啟動!
由於我已有太多部落格,分居多處卻不善加利用好似有些浪費,
所以My NDSL Life仍是開設於此,若真空間不夠就再說。
Yes!昨天我買了任天堂掌機NDSL_珍珠白,
話說NDS系列全球可是賣得嚇嚇叫,終於我也有自己的掌機了(心花朵朵開)~
還記得小時候並不喜歡玩電動呢,家裡的紅白機被冷落一旁堆灰塵,
曾有過的掌機好像也是大特價的俄羅斯方塊遊戲機,且是老爸要買來玩的( ̄▽ ̄)",
而後就算玩電動,亦不曾對掌機有興趣,直到這台NDSL....

其實現在正熱門的NDSL是黑色跟粉紅色,
似乎女生也都會選擇粉紅色的NDSL喔?
不過選自己的東西就以自己喜好為主,
基於不引人注目,外加我的個性、喜好等,選擇了珍珠白的NDSL;
剛好台南買的那間店只剩下白色跟深藍色,其他色都缺貨0rz,白色也只剩下一台,就即買下了。


購入時間:2006/10/17
購入地點:台南MM行
購入物:NDSL珍珠白一台、HORI組合包一組(HORI保護貼二枚組、主機包、卡帶匣*3、伸縮式觸控筆*2)

NDSL本身還蠻便宜的(以台南價位囉),$4580,
但那組合包...我也不知有沒有合理價位,$590,主機包還不錯、保護貼必有的、讓我有點囧的卡帶匣和觸控筆...
算了都買了開心就好。


至於保護套打算買網友推荐的GAMETECH果凍套,可目前全省缺貨囧,所以再等等囉。
(反正已花去不少辛苦賺來的銀子了,哈哈哈...)

如第一張圖所示,這是買掌機該有的所有物品,
不過那白色吊飾好鮮白啊,我怕弄髒,找別的吊飾來代替好了。
NDSL的觸控筆好細喔,連女生用都會覺得又短又細,不過我之前已買瑪俐歐觸控筆來替代(‵▽′)/(以後再介紹)。


HORI保護貼我自己貼的喔*
因為買的店家沒有在幫貼,只好自己貼。(不想再花錢找人貼)
以我自己的標準算不錯了,我貼了二十幾分鐘的說(汗)
在店內試機時沒看到什麼缺點說,可後來玩遊戲時,發現上螢幕下方有一點紅點(囧)
不過還好一點小紅點不影響玩遊戲和其心情。


喝!這就是我第一款掌機遊戲--動物之森(美版)
是我在網拍買二手的,全新的在台南超貴,
不過這二手Game整體保存很好,跟新的沒差多少,省了不少摳摳。
大家能花少少的錢、玩多一點遊戲也是很好的,所以在掌機遊戲界很流行買賣二手遊戲或交換。
未來應會有很多關於動物之森的網誌(笑)

今天就先到這裡,有任何心得想法歡迎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